close

貓是夜行性動物。


成長在新竹山上的豆豆,晚上都要出門打獵XD


出門的路線不是貓洞,就是要靠我們幫她開門。



【眼神攻勢】阿姐~幫我開門!




【等待中】喔耶!阿姐會幫我開門吧?好可愛的頭頂!貓耳朵跟貓背、貓掌並列貓身上最可愛的三個地方之一,哈哈~




【眼神攻勢】阿姐~你不幫我開門喔?我等很久耶!





【找出路中】哼~阿姐不幫我開,我去找另外的出路。


豆豆就是很想出門打獵去,在屋子裡竄來竄去,可惜窗戶也被關起來了,不論這小妞把自己拉的有多長,還是沒辦法找到出路!雖然僵持到最後,我們還是打開門讓她出去,不過這段想出門的過程,真的很好笑!


家裡多了一隻毛絨絨小貓,但我還是很愛新竹的豆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