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PO文之前,我要慎重的謝謝我堂弟(宇),因為他今天特別傳了三張照片來,還像天使般的對堂姐說:「梗來囉!」,這不是佛心來著嗎?



這個天氣不出去遛貓真是太可惜,雖然很熱。


這張天空晴朗到很撫慰人心啊!


今天下午毛仔跑去了基隆廟口,雖然行程豐富,但基隆廟口不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啊,因為人實在太多了,拿出相機或是手機來真的很像觀光客,噗~也不是啦!就是覺得應該要迅速的跑完行程。


那我簡述一下,請大家忍耐一下,用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好吃吧!(我感受到丟筆掀桌翻白眼XD)


我們去吃了大腸圈加上豬血大腸湯。(其實基隆有一家隱藏版大腸圈,超多人排隊,但請不要問路癡怎麼去,請拜估狗大神)


然後吃了超長隊伍的泡泡冰,因為這種天氣大家都想來碗冰,泡泡冰前面人真的非常多,我們想吃的桂圓口味還一度缺貨,只好站在旁邊等,我還被急著點餐的大嬸們踩到腳>"<,大嬸兒啊~有這麼想吃泡泡冰嗎?


最後買了三明治回家!當然我那份沒有加沙拉,而且我還想說回家至少可以拍個三明治給大家看......



整支101,噗~


也是因為天空很美才拍的(很巧的是,我拍照時,喵剛好在裡面的65樓,也在拍照!哈哈)





好的,好好吃的三明治......沒有拍到!!我只拍了袋子(掩面)。


對不起啊!因為我急著想說早點吃掉早點出去運動,結果就很快樂的吃起來了,等我吃到一半時才想到要拍照,但已經咬過不好看。


接著想說去拍買給我弟吃的另外一個,發現有沙拉的版本經過舟車勞頓已經變得有點恐怖


所以!都沒有拍到~~~~~變成一篇啥食物照也沒有的一篇基隆廟口遊記,我可以體會各位想翻桌的心情!


好啦~沒食物照就不會餓啊!但今天很愉快!啦啦啦~吃了好吃的東西,又有人好心的提供梗給我,開心跟大家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