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茸茸這隻臭貓一定在看棒球!想必這週一定不會更新什麼!)


Non~non~(法國腔)還是有的,嘿嘿~這週是小丸子樂園。


 


知道小丸子樂園要從清水來台灣的小丸迷很早就買到票了,而且是買一送一的票!雖然行前聽很多人說有點無聊(or很無聊~),就是去拍照etc,但是~仍舊阻擋不了小丸迷的心啊!所以我們還是帶著要與小丸子見面的心情前往了~(原以為小丸子本尊會在過年期間現身,但是沒有!哼~被主辦單位騙了~)


 



首先來張大門口,你看看爺爺的表情!真是經典~


因為是星期天,所以人還挺多的,這其實就註下了待會在裡面的三條線。






兩張大合照。上面那張其實有所有人物,不過因為,你知道,人太多,根本拉不出可以拍到全景的距離,加上主辦單位設計的動線其實有點問題,兩個場景之間有時候距離太近,拍照的人會互相干擾,而且又有許多家族遊客,真不知道他們是滿足小孩,還是滿足爸媽XD,因為我看有的小朋友根本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抓來抓去拍照,根本不是小丸迷呀!!



我們其實拍了很多很白痴的照片,不過因為空間有限,加上還得馬賽克,會看不出精華所在,所以只有放上這張,原因是~照片中的瓦在拍照前說了一句話:『我跟我爸拍一張好了』ㄎㄎ,以前我們就說瓦像小玉(不是長相),沒想到這次瓦突發經典語,所以放上這張父女合照。





這張也很爆笑。這是我們在商品區發現的,毛茸茸在這區敗了不少紀念品,待會也會有照片。不過,就在我們發現這項實用的商品─memo夾時,意外的~大家都不想買,因為,只有剩下丸尾了!!真是為班長一掬同情之淚啊!看來下次他是不會當選了,因為大家都不買帳~



嘿嘿~這就是我的戰利品。三個L夾,因為圖案都太有趣了,所以忍不住都買了!下方那本紅色的是小丸子樂園的護照,裡面照著順序有人物簡介與可以蓋人物章的空白,我們四個人就擠在小孩與家長群中努力完成,還是有搞笑感~


 


另外一個戰利品是這個。



娃娃達人咪在50元內就替毛茸茸抓到這隻表情很奔放的Toro貓!香一個~啾~


這次的行程有分成兩段,因為另一段也很棒,所以就留待下次跟各位分享,如果想看小丸子樂園中毛茸茸精采的表演,請上MSN與我索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