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裝貓吉主圖  

今天的首圖是一張裸照!!

吉少爺:「媽咪是把我的糗照拿出來給大家藍色星期一前開心開心嗎?」

聖誕帽吉  

主要是因為聖誕節那天,我用Line Camera做了一張貓吉的聖誕賀卡,做完之後發現貓吉真的很適合戴聖誕帽耶!於是便傳給大家瞧瞧,小玉瓦突然問說:「貓吉肯穿衣服嗎?」後來又說他家的蘇小諾連帽子都不行。

我看了哈哈大笑,原來那頂聖誕帽這麼逼真呀?其實貓吉也是什麼都不肯戴上身的倔強小貓,那頂帽子是APP裡面的圖案啦!

但他這麼一問,讓我忍不住想起貓吉只有兩分鐘緣分的小紅項圈,所以就打開資料夾找了起來,除了小紅項圈的照片,還找到幾張其他的變裝照,有些雖然之前也有出現在部落格,不過大集合倒是也滿有趣的主題,就整理給大家消除壓力。

貓吉戴項圈-1  

小紅項圈。

奶油色的貓吉非常適合這可愛的小紅項圈,只是這時的貓吉雖然才五個月大,卻已經是一隻無法束縛的貓了。

貓吉戴項圈-2  

你看他才戴了兩分鐘就開始臭臉,而且還一直坐下來用後腳撥脖子上的項圈,然後用他無辜的眼神跟我說:「我不想戴我不想戴我不想戴」。

我只好把這貴鬆鬆的小紅項圈拿下來放進抽屜裡生灰塵。

剃毛吉穿襪套-1  

隔年五月,已經滿一歲的貓吉在夏天首度剃毛,只是剛剃完毛的那幾天,天氣又稍微涼了一點,我怕他冷或是感冒,就剪了舊襪套替他做了陽春的衣服。

剃毛吉穿襪套-2  

沒想到因為襪套比較小,貓吉先被大家笑衣服太小,又被笑頭大,被剃毛就已經滿心憤懣了,還被大家取笑,貓吉只要穿上襪套就原地不動,我也只好把襪套脫下,讓他自己去地墊或是我床上待著。

柚子吉  

再來就是中秋節必備的柚子帽,當然我已經玩了兩三年了,只是貓還是同一隻,臉還是一樣無辜不情願。聽說貓討厭柑橘類的味道,所以會閃柚子閃的遠遠的。

熊帽吉  

這張熊帽吉也有出現在部落格,是在小蔥花出生後沒有多久,貓吉示範弟弟的熊帽給大家看,臭臉是一定的,要是沒有我弟的幫忙,他就會表演一秒落跑。

現在的我還是會偶爾欺負貓吉,反正就是拍照而已(留個紀念?),少爺雖然還是百般不願意,但因為脾氣好,所以應該還是有機會留下可愛的搞笑變裝照啦!

年末計畫倒數三天耶!G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變裝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