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小藍Toshiba的錯還是奇摩我已經不曉得了,但剛剛打完的文字通通消失了!氣死人啦!原先想要組的桌上型,卻因為泰國水災,遲遲無法組啊!真是........。


快來不及了,趕快先把久違的CSI分享給大家,因為第四季對D/L戀來說算是滿大的轉折點,所以讓人有點傷心,遲遲未PO!但為了避免他們的小孩很快就變成青少年,我還是趕快來更新吧!


這集是4*03,基本上是個007的案子,這對應該說是宅宅(?)的夫妻,對於那輛嫌犯開的車可是有高度興趣呢!



你瞧~拿著車體殘骸的Lindsay馬上來跟Danny分享了!車體是用記憶聚合物所製造,只要通電加熱就會恢復原狀。










然後,宅宅夫妻繼續為了蝙蝠俠車跟馬赫五號爭論。(我有去查馬赫五號,是日本動畫公司龍之子,就是畫科學小飛俠那家做的,但我沒有印象耶!@@)


最後講不過人家的Danny只好搬出殺手鐧,說蝙蝠俠車的後車廂有鑑識工具箱,讓Lindsay大為傻眼。




但宅宅二人組還是很開心的一起研究車子底盤,這張好可愛!



繼車子的零件之後,車子本尊終於被扣押了,你瞧Lindsay多開心啊!本來都要下班了,馬上為了這台車加班!


CSI系列因為圖多,我都不敢多抓,怕影響大家閱讀,不過有些圖真的好想放啊!像這張,因為發現嫌犯是專門潛入高級晚宴,以身上的高科技竊取名流的資料,Stella和貓王決定盛裝出席市長的晚宴,看看嫌犯是不是會出現在宴會裡。



史黛拉姊姊!這也太辣了吧!!其實背後也很有看頭,不過,圖實在太多,而且也不在D/L戀的範圍,所以只好忍痛割捨!


我要繼續第四季的傷心之旅了,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