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2020聖誕杯-雙杯.jpg

大家晚安,看到首圖就知道杯控來了。

照片就是隨手拍的,有點凌亂真是抱歉啊!

其實杯子買多很不環保,所以杯控近幾年極度節制,主要還是以幾個可以裝手搖飲的杯子輪替使用,但看到星巴克2020年的聖誕黑貓杯時,防線大崩潰XD

星巴克2020聖誕杯-線上照片.jpg

我原先鎖定藍框裡面這個黑貓杯。(圖片取自星巴克官網)

但這個杯子一開賣兩秒就沒了啊啊啊啊!我就是想要黑貓啊!

沉澱幾天,因為太喜歡那個圖案,就打開博客來,打算把同樣圖案的黑貓隨行杯帶回家,而因為狗狗祝福冷水杯功能太有趣,也順便打包了。

這兩款杯子都偏薄,就是比手搖飲杯厚一點,可以重複使用,但應該也是不建議太長期使用,我覺得很輕很好帶,就把黑貓杯拿來買豆漿,容量剛好;狗狗祝福冷水杯則拿來買手搖飲,也是容量剛好。

而狗狗祝福冷水杯的趣味功能是什麼呢?就是它會變色啊!

星巴克2020聖誕杯-狗狗變色杯+貓吉.jpg

這張跟貓吉的合照是微妙的雙色。

星巴克2020聖誕杯-狗狗變色杯變色照.jpg

再來一張更明顯的。

沒錯,原本粉橘色的狗狗杯,裝了冷飲(冰飲)之後,會變成鮮豔的桃紅色,雖然並非我的本意,不過它在手搖飲店注目度超高,不過就是買個紅茶,被全場店員瘋狂討論到我不太敢再去那家店XD。

黑貓杯套也是星巴克去年的熱賣品,今年可能供貨量比較足夠,就搶到了一個,不過它不是非常友善的商品XD,我所有的杯子都不能穿這個杯套,只有運動水壺可以,但運動水壺本身就有提把啊,噗!我想它就是提一般的星巴克外帶杯跟手搖飲的啦!狗狗杯則是勉強可穿。

結論:星巴克果然是邪惡的品牌(壓住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arbucks 星巴克 貓奴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