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A傘-貓吉首圖.jpg

本來這篇文章的分類是【不是敗家,只是分享】,但隨著今年年初,NYA小黑貓正式畢業之後,這兩把傘應該不太好買,所以這篇只好變成我的生活日記XD

身為一個傘控跟NYA粉,今天要隆重跟大家介紹傘櫃裡面的兩位貴客。

去年其實就有傳出NYA小黑貓要畢業的消息,所以當時只要有看到NYA的周邊商品,友人們就會用惋惜的口吻慫恿我買下。(哪尼?這樣對嗎?)

這兩把傘就是當時懷著以後再也沒有NYA商品可以買的心情買下的,我是跟日貨Hello KIKI購買的。附上kiki的網址給大家,請點(https://www.hellokiki.com.tw/),但奉勸大家真的要慎入,kiki家很危險的,尤其是日貨小物XD,不過kiki客服跟寄貨速度都很迅速,同單有商品較晚到也會二話不說直接幫你拆單寄出,是個值得推薦的(危險)好賣家。

NYA傘-直傘正面.jpg

長直傘有紅色跟綠色,我覺得紅色實在太高調了,所以還是選了綠色。

NYA傘-直傘傘柄.jpg

手把是NYA的大頭啊!實在太可愛了,這顆頭應該佔了傘價的三分之二吧,啊哈哈。

不過身為長直傘,沒有可以勾手的把手其實不太好用,一定要空一隻手來拿它,所以通常我都是一定有下雨,又是只在附近晃晃時才會拿它,目前上工時間有點短,是個收藏大於使用的貴客。

至於小把的折傘則是事隔半年左右,kiki在上架現貨跟棄標商品,邪惡的友人傳來折傘賣場,再度重提〔以後NYA就畢業了哦!買不到NYA了哦!又免運費!〕等等勸敗好理由,我想想折傘比較方便使用,所以就按下了下標鍵,沒多久,折傘也來傘櫃報到了。

NYA傘-折傘正面.jpg

大小傘的差異除了顏色,傘面圖案也不一樣,相同點就是可愛的大頭把手。

NYA傘-貓吉折傘傘柄.jpg

以一把有大頭傘柄的折傘來說,這把傘其實不重,所以常常被我丟在包包裡備用,使用率自然是比直傘高很多,算是可愛又實用吧!

寫著寫著又發現自己其實有很多NYA商品,有些應該也是絕版了(比如說跟富島合作的不鏽鋼吸管杯),有機會再找出來大集合一下,但有人要看嗎?噗!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