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吉起飛區-下篇首圖.jpg

好的,下集首圖是在新櫃子上曬到瞇瞇眼的貓吉。

連同上集的跩貓照,大家就知道為什麼只是分享系統櫃要取名叫做貓吉起飛區了吧!滿意到會起飛啊XD

上集提到鍛練完肌力之後,隔天師傅們就帶著要組裝的板材們來了,我們就勞煩少爺移駕到阿嬤房間,幸好少爺只要有我的棉被,到哪都能睡。

首先是接電,師傅先來問我哪邊需要設置插座,這也是我覺得系統櫃很方便的地方,可以重新把插座配置好,這樣使用起來會更配合現在的生活動線。

再來就開始組裝了,真的整整花了一天,從早上八點半到下午四點左右,中間李小姐也有來看組裝進度,還有一些根據現場狀況調整的小地方,這部分我覺得專業度很夠,滿讓人放心的。

那我們直接來看成品吧!

貓吉起飛區-靠牆全景.jpg

這是當天晚上擦完地板、擺回床鋪的靠牆全景,有沒有看到我最想要的貓吉起飛區啊!床頭櫃也很確實的按照需求訂製,可以全開了呢!(感動)

貓吉起飛區-靠窗全景.jpg

靠窗全景。

全部收成等高的平台,這樣的收納空間就很整齊畫一,視覺上很清爽,貓吉少爺也可以毫無障礙的走來走去,順便妨礙我使用電腦XD

還有我覺得很棒的一點就是上一篇提到的,重新接好了電跟插頭,桌上跟桌下都有,師傅還幫我在穿衣鏡下方也接了一個,說這樣比較吹頭髮比較方便,真是太貼心了。

照片中可以看到我原本是拉簾,後來也因應新的系統櫃改換成遮光捲簾,除了使用方便,我覺得清潔上也比較簡單,我又是容易過敏的人,捲簾比較不卡毛跟灰塵,的確比較理想。

貓吉起飛區-靠牆全景-中間設計.jpg

再來就是上一篇跟大家提到的中間區塊,因為有跟李小姐溝通,所以變成了收納櫃跟書櫃,大大增加我書櫃的胃納量,就可以盡情繼續買書了(無誤),而收納櫃的部分我覺得也滿方便的,現在變成鞋子跟貓吉物品的收納空間。

貓吉起飛區-衣櫃裝錯.jpg

只是衣櫃裝好之後,我有發現一個小地方不對勁,就是標示起來這邊,原本拉籃會被擋住無法全部拉出來,我馬上拍照給李小姐看,他說這邊一般會裝可以全開的轉軸,讓使用者把衣櫥門全拉開,而全開轉軸體積本來就比較大,但我左邊的門會卡到床鋪,所以不用裝可以全開的轉軸,他會請師傅再來處理。

這裡也可以看到我是把穿衣鏡貼在衣櫃裡面,我覺得這種方式很省空間,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也提醒大家,不管是組裝時還是事後都要好好地把每個地方都確認看看,以免發生與自己認知有落差的狀況。

好的,系統櫃大致介紹完了,以下貓吉圖連發哦!

貓吉起飛區-格子層板.jpg

其實一開始貓吉對於房間的新配置很困惑,我只好抱著他,讓他每層都上去踩一踩看一看,起初他上下樓(?)的動作讓我很害怕,怕自己是不是把間距做太窄了讓他不好上下。

後來發現完全多慮了。

這傢伙開始征服每個地方的頂端XD

貓吉起飛區-格子登頂.jpg

格子頂端。

貓吉起飛區-衣櫃登頂.jpg

衣櫃頂端。

貓吉起飛區-書櫃登頂.jpg

書櫃頂端。

貓吉起飛區-格子貓皇(遠).jpg

也發現了格子的妙用,可以在裡面用睥睨的眼神看著奴才。

我在格子裡面放了小地墊,少爺偶爾也會在裡面睡上一下午,只露出毛毛的屁股。

好啦,貓吉起飛區也算是主子奴才都滿意啦!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