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精選五張小時候的貓吉,這時候的貓吉已經漸漸有現在的雛形了,哈哈!



令大家著迷的貓手,跟令貓著迷的箱子。貓吉跟一般的貓咪一樣都喜歡箱子跟袋子,看到就跳,看到就鑽,其實我有找到他鑽大的MUJI紙袋照片,但因為拍的太糊了,所以沒有放。


這張超可愛!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可愛到我沒有羞恥心的放上我的肥腿,請大家忽略。


人一般的睡姿,從小就有啊!


愛抱媽咪手去咬的習慣,也是從小就有啊!


這張壓軸的原因是,我不知怎的,覺得這張很像我,噗!雖然我一直誇獎貓吉可愛,結果又說貓吉像我似乎很那個,但有時候檢視照片時,會發現,ㄟ,貓吉這表情跟我好像!寵物像主人真的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啊!


今天星期三了,希望趕快恢復元氣!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