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看到這部日劇的預告嗎?偶像爸爸(爸爸是偶像?哎唷~都可以啦!)


錦戶亮在本劇中就飾演錦戶亮,跟單親媽媽優香相遇相愛,然後變成三個小孩的爸爸。緯來的預告中還看到櫻井翔本人XDD,真是太有趣了。


因為預告播了這個部份,所以我就去網路上找圖給大家看。



喜歡嵐的她─優香最小的女兒花村佳奈(谷花音),其中她最喜歡的就是櫻井翔,所以想要他的簽名。熟悉傑尼斯事務所的網友說,傑尼斯規定很嚴格(好像日本大型經紀事務所都一樣),連同公司的人都不能亂要簽名,所以第一集首發就是錦戶亮緊張的去向櫻井翔哥哥要簽名的劇情XDD



櫻井翔。在第一集跟大野智一起客串,兩個人都演自己。


據說之後也會有許多明星在本劇中客串演自己,不知道台灣影迷熟悉的會有多少。


這部日劇的設定讓我想到傑尼斯前輩長瀨智也的女婿大人系列。我只有看長瀨智也跟酒井法子共演的新女婿大人(2003),前身與竹內結子共演的女婿大人(2001)我並沒有看(這部裡面還有嵐的相葉雅紀,17歲模樣超清純),但據說2001跟2003的版本在基礎設定上並沒有關聯(只有事務所老闆一樣是淳君),而2001年的版本好評較多。



長瀨智也是把戲搬出來外面,他在劇中飾演的櫻庭裕一郎,還真的有推出『不能沒有你』這張單曲的,很帥氣呀!這首歌也很好聽,只是不太好找(畢竟是傑尼斯嘛),想聽的人可能要搜尋一下。



而且大家看這張,雖然大家都說很犧牲,不過我覺得還是滿可愛的,哈哈~


是說傑尼斯並不會反對藝人扮醜跟搞笑,這跟我原本想像中的傑尼斯不太一樣,可能來到了海外就都是規矩一堆的巨星吧!只是看他們的節目我都看到很多比這更醜的畫面,長瀨前輩的頭帶也就不算什麼了吧。


而新女婿大人中,我很喜歡松下由樹飾演的阿筋姐,這經紀人很挺裕一郎,也是標準的刀子嘴豆腐心,每次都要面對私下就少根筋又邋遢的裕一郎,她應該也滿頭痛的。


啊~說著說著,把新女婿VCD拿出來回味一下好了,噗~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