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好意思放馬賽克圖當首圖,噗~這隻很像我遺失的小海獺,大家且先看圖,再慢慢往下讀~



我找到小姑姑送我跟我弟的熊啦!


不過因為我們姊弟這時已經有長大的雛形了,還是稍微馬一下,不然感覺很害羞,大家把焦點放在我們肩膀上的熊玩偶即可!(這張照片我跟我弟好像啊~~!但說了也是白說,因為大家看不到,所以沒圖沒真相,噗~)


我小姑姑先買的,是我弟肩上那隻大的,說是要送給我(因為是女生嘛,感覺比較愛絨毛玩具),沒想到我弟看到柔軟可愛的熊,竟然說他也想要,於是姊姊就把熊讓給他,我是不是好姊姊大家說說看啊!


後來小姑姑想說既然如此,就再買一隻送我好了,於是又買了我肩上的那隻小一點的熊,誰知,我弟那個臭小子,發現小隻的熊似乎比較可愛,任性的又說:「那我年紀比較小,我要小的!」


所以,小熊又給我弟了……


大家說說看啊!我是不是好姊姊XDDD


在玩具這種東西上面,我的印象中我還滿讓我弟的。


小時候,跟著外公外婆去過加拿大看我舅舅,那時候一大群小孩子在商店裡面亂逛、亂選,看到精巧的小絨毛玩偶,外公說每人可以選一隻,我記得自己拿了一隻白色的小熊,很可愛,沒想到商店裡就那麼一隻,我弟於是說他要,小熊就給他了,姊姊自己另選一隻海獺,帽子上還有加拿大的國旗。


帶回台灣後,小氣鬼弟弟老是捨不得帶自己的小白熊出來玩,就拿姊姊的小海獺出門,某日去我爸衛生所隔壁的圖書館看書,我弟竟把海獺遺忘在兒童圖書區,等回頭去找時,小海獺早就被其他孩子拿走了,我只好在夜晚咬著棉被哭泣想念我的小海獺XDDDD


好啦,最後一句我亂加的,雖然當下很傻眼,不過也沒怎樣啦!反正就玩偶嘛,只是對加拿大行有紀念性,有點捨不得而已。


童年回憶好有趣哦,我下一篇來寫我小姑姑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