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版海報(引用自開眼電影網,以下圖片皆同)


這部片真的很低級,哈哈哈哈哈!


自從小蔥花在媽媽肚子裡的後期到最近,我們很久沒有租片時間了!上一部我們看的是MIB星際戰警3,然後我自己獨自看了復仇者聯盟。


我弟星期五租了熊麻吉(Ted)回來,其實熊麻吉上映時我就滿想看的,即使知道好笑的地方可能都在預告裡,還是覺得可以笑一下,但討厭坐電影院的我還是沒去看。


剛剛看完,我弟說又是happy ending,是說~這種片不happy ending還得了,這種時候不能顧及俗套不俗套呀!要顧及大家喜歡Ted的心情。


先上一下簡介。


《禁運品》馬克華柏格、《FWB好友萬萬睡》蜜拉庫妮絲主演。我的寶貝泰迪熊真的活過來了!?


男孩約翰8歲在聖誕夜收到泰迪熊布偶當禮物,許願「希望泰迪能與我說話」後,泰迪熊有了生命,成為他真正的朋友。某種神秘的力量,讓他的願望成真了。然而,當約翰跟他的泰迪熊麻吉一起度過歡樂童年,如今成為一個獨立的大男人時,跟他形影不離的熊麻吉似乎變成他最大的包袱了。


這情況尤其在約翰遇到喜歡的對象時變得更加棘手,他的麻吉總是壞了他的好事,也惹毛了約翰的女友。於是約翰開始設法擺脫麻吉的糾纏,說服泰迪熊也能自己尋找好對象。看來似乎是要他的麻吉也能獨立、成長,不要再依賴著他,但到頭來,真正需要學會獨立的,其實是約翰自己才對。


本片將一個活靈活現的泰迪熊與長不大的男孩碰在一起,帶出許多超乎想像卻又相當實際的「男孩成長課題」,行事尺度瘋狂的熊麻吉,率直而總是一針見血的對白,也確實是男人「最佳麻吉」無誤。


泰迪熊由卡通《Family Guy》原創者賽斯麥法蘭親自配音、並穿動態捕捉衣演出動作,諾拉瓊斯也受邀在片中客串演自己。



 
【都已經三十五歲了,還跟自己的泰迪熊唱小時候唱的歌,一起比中指】



 
【難怪女友會怒!】


這部電影有些部份其實還滿惡搞的,很壞XD


熊的動畫做得非常棒!光是Ted本身的存在就讓人可以輕鬆笑完整部電影了,只是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竟然能把幼稚男人的角色詮釋的這麼好,讓我有點意外,大概之前他都是很正經的角色吧!


但真實生活中若有這樣的熊麻吉,我想女生還是會恨得牙癢癢。


女主角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我也很喜歡,她跟馬克華柏格這也是第三度合作耶!不過之前的作品麥斯‧潘恩(Max Payne)跟約會喔麥尬(Date Night)我都沒有看過,我記得電影台都有播過,但就沒有停下來看。她是長相個很有記憶度的女生,演技也滿自然,身材也很辣呀!


我怎麼覺得自己有色Ted的FU?來幾張欠揍熊劇照好了!



無害的可愛樣,我真的覺得這動畫超棒的!



 
因為是熊,就算偷摸胸部也不會怎樣。



 
這張更低級了XD


總之是兒童不宜,不熟的人也不要一起看這部片,應該會很尷尬,必得是很熟,又能理解低俗幽默的麻吉才能一起看,噗~(那個必得是甄嬛體嗎?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