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我喜歡Sela!


我喜歡她爽朗的笑聲,帶點鼻音的嗓音,而且Jo比Stella更愛欺負Mac!XDDD


我後來發現Youtube真的很萬能,我找到了網友已經剪輯好的,Lindsay欺負貓王唐的片段,就是這篇中提到的。


 



不過沒有中文翻譯。


我有想說自己要不要獻醜,大致說明一下好了,這集的案子裡面,警探們查案查到一個真人玩偶的製造廠商,廠商給了購買者的資料,Lindsay跟貓王唐於是前往查訪,這位購買者卻已經把玩偶交易出去,所以兩個人只好把玩偶帶回實驗室,檢驗有沒有前任主人的DNA。


Lindsay對於這位購買者的行為覺得相當不可思議,就問貓王說:這能取代真實的女人嗎?賊賊唐回她說:唔~我可不知道,她們長相不壞,而且想想男人可以省下的晚餐錢!


Lindsay大概被這句話惹毛了,於是決定整一下Flack,就在大庭廣眾下大喊說:


一個娃娃!如果你是為了一個有血有肉的女人甩了我的話,我還可以理解,但這堆塑膠?!她有什麼是我沒有的?


聽完這段話,大概所有人都覺得Flack是個變態!他能做的反擊就是跟大家說Lindsay不太正常XDD


這段我第一次看真的笑翻天,蒙大拿姑娘不好惹啊!


至於另外一段,則是CBS釋放出來的NG片段,也相當有趣。
 




很少看到Gary先生這麼多表情,嗚呼呼~下班看這個也滿舒壓的。


我又在回味CSI跟追新的CSI了,好開心!又有看到D/L這對夫妻的搞笑片段,之後再來分享,晚安~


*我剛剛竟然標成365-165,整個很想趕進度,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