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Messer一家到底怎麼樣了呢?請繼續看!


Lindsay從寶寶房的通話器聽到Danny跟大魔王的對話,於是拿起抽屜裡的槍,上膛,走到Lucy房間。但大魔王手中抱著自己心愛的女兒,時不時還用手上的槍對著女兒的小肚子比劃,Danny非常緊張,要Lindsay把槍放下。



從Lindsay這張表情你知道那種情緒有多揪心。




在大魔王的一再刺激下,Lindsay還是開槍了,而且神準命中,在大魔王倒下前,Danny及時把女兒抱住,一家三口再度感受到劫後餘生,而且這次比上次更恐怖!




老爸愛的抱抱(大誤)。


其實我看這段的時候一直覺得鼻酸,我覺得編劇設定這個劇情太可怕了,為什麼呢?大家看下去就知道。




Lindsay受獎,這是個讓Lindsay感受到當晚恐懼的一個關鍵。




就像心理治療師問的:你有沒有想到,如果你沒有勇氣開槍,現在又會如何?


這個問題問到了Lindsay最深沉的恐懼吧!也就是她在受獎時感受到的,萬一她沒辦法開槍?沒有準確開槍?傷到了Lucy?所以我說編劇設定這劇情真的很可怕啊!




而爆發點則是高升到紐奧良的史黛拉姐姐送的禮物─勇敢就是只把恐懼留給自己。


這句箴言讓Lindsay丟下新來的Jo(Sela Ward)跑到屋頂去。




這就是她最恐懼的地方,一直到今天才向別人坦白。




老公隨後也來了,並且把Lindsay丟在治療師那裡的獎章撿回來,希望Lindsay可以收好,因為老婆是自己的英雄,救了兩個人的女兒。


好的,漫長的D/L戀大概就先更新到這了,除非兩個人決定要生第二個(Anna又懷第三胎?),或是有其他的消息(第八季我還沒追,再來慢慢追),不然就到這個段落囉!之後的CSI,我會分享有趣的畫面給大家的。


哇~~~目標達成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