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5*17灑小花之後,這一集!D/L戀!要!當爸媽了!


不過這集的故事非常非常悲傷!是個車禍意外,但當我看到單親媽媽發現女兒被撞死,衝過去想打肇事者,被Stella拉開以後哭倒在她懷裡,就真的好想哭哦!(我覺得自己看CSI的哭點好低,噗~)


回到重點!Lindsay找到Adam,發現其他所有可靠(XD)的人都不在實驗室!!





所以她只好對Adam下令,要他載破水的自己去醫院。




這對夫妻折磨死身邊的人了,Lindsay跟Stella碎碎念了一堆杞人憂天的事情,而Danny竟然在擔心是雙胞胎,連平常無厘頭的Adam都在安慰他。




Flack打電話關心北鼻生出來了沒。




我是有點搞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拍生小孩實況,看到Lindsay臉紅脖子粗,你才覺得生小孩很辛苦這樣嗎?@@。不過北鼻還是順利出生了,Danny對Lindsay無限感謝的樣子。




這幕好溫馨啊!所有人都來了,Stella抱著小女娃很開心,而且小女娃像Danny。




這兩人對Mac做了個他無法拒絕的提議─做孩子的教父。其實這段超有趣的,因為貓王唐跟Mac說教父就是換尿布的暗號,而想寵壞這小女娃的Mac,根據Hawks的說法,Danny會先寵壞自己女兒的,反正大家一片和樂融融,而小Lucy!真的很可愛!




在溫馨中結束的一集。(順帶一提,戲外的Anna是生了個男生。)


Lucy終於出生了!經過了三年又四個月,我也終於寫到她出生了XDDD(請看D/L戀第一集),接下來還是有一些關於這家人的事件,我會繼續寫的,畢竟~~我還有~~恩~~~305篇!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