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年前左右的貓吉,是不是很小?而且他小時候眼睛超不對焦的,每次拍完看照片都覺得他表情好迷濛。


這次不知不覺就更新了60篇,如果以上次100篇的進度來看,我已經走了五分之三了耶!太可怕了!雖然我的減肥還是減的二二六六,所以一直不能發,這樣就少了好些素材,每個月來訪的姨媽時期還是很痛苦,而且我的備用文都剩下半成品,圖抓好還沒弄好的,文章寫一半卡住的,接下來,要進入工作的忙碌期,我會不會因為『心情不美麗』就不想更新,一定會的啊!討摸頭文要寫到250字不知道容不容易XD


我已經維持十一點半以前睡覺滿長一段時間了,不信大家往回翻這60篇文章,很少有超過十一點半的,如果文章超過十一點發,表示我都整理好了,發完就關電腦上床培養睡意,因為長久以來我的睡眠都會被貓吉打斷,如果不早點睡,睡眠品質會更差(養貓果然是甜蜜的負擔啊!畢竟他是夜行性的動物),所以,發文章的時間就會越來越壓縮,如果不是想好要講什麼,還真的滿卡關的耶!還是之後來發工作側記(=工作流水帳),這樣應該沒人想來看我的部落格吧!除非那天有看到明星之類的。


待會來寫幾篇備用文,今天我們喵心竟然說想要學點烹飪耶!明天來發一篇『假裝自己是鹹酥雞的馬鈴薯』鼓勵她,做菜其實很簡單的!大家也一起來跟毛茸茸亂亂做吧!晚安!


又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我是不是應該搬家呀?我後來去看別人的部落格,發現自己好像真的太像寫作文了,好多人的網誌都是沒有標點,一直斷行斷行,但這不符合我的style,不過無名的字體好像可以調大小,奇摩好像要用語法去調,而且無名還可以預約發文(痞客邦好像也行),好猶豫哦!有沒有人可以給我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