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本集抓圖抓的笑呵呵!雖然不是Ending,但是~是Wedding啊!是的,我們來到5*17,本集的案子是什麼?很重要嗎?哈哈!好啦~還是說一下,本集是激進環保團體搞出來的爆炸案,還殃及了在打曲棍球的Adam,雖然又頭破血流,不過他沒事!





Lindsay想去爆炸案現場,理所當然的被Danny阻止,兩人聊起回蒙大拿的事情,Lindsay說希望讓媽媽看到自己懷孕的樣子,覺得這樣很酷,還說如果肚子裡是女兒,她已經在期待看到女兒懷孕了,結果這占有慾很強的老爹放了狠話~~~!






重點來了!Danny把Lindsay騙來結婚了XD




答應結婚的Lindsay,是什麼在門後讓她如此驚喜?



答案是這對偽新人父母XDD




真的,這幕真的很像老爸嫁女兒啊!(誤)




老爸還幫忙準備戒指(大誤)




拿著Stella幫忙準備的捧花,在兩位老大的見證之下,D/L戀終於拿到結婚證書了!這集我看得很感動啊!雖然後面還有兩人的女兒,也有一些感人片段,但這段修成正果真的有種難以言喻的興奮!


大家也可以參考我的CSI前輩我愛紅茶的部落格(請點我),他有更多劇照以及私房菜,跟我這流水帳有點不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這獲得更多樂趣!


耶~~~今天更新完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