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很懷念!哈哈~其實這是扭蛋耶!原文在此,大家自己點去看!


我找了好久的復古電動終於找到了!但在那之前要先說說我小時候跟我弟一起打電動的事~


我家毛弟的電玩年齡有25年之久,所以做他婚禮MV時,被我們硬是加了一張打電動的照片,跟他相差兩歲的我,當然是他的最佳電玩夥伴~~之一(如果有別的技術比較好的表弟陪他,我這手殘當然就被捨棄了)。不過我雖然手有障礙,但小時候滿常幫他破那種『找不到路』的電動(電玩人應該比較聽得懂我講啥)。


在紅白機的年代,我們一起打了很多不同遊戲的卡帶,就是那種要拿起來吹一吹的卡帶XD,大一點以後才知道,卡帶要是這樣吹好像更容易壞掉,噗!最早的卡帶是一片一種遊戲,想玩別種就要抽起來換,後來不知道哪來那種大補帖,大概一片有八十種遊戲吧!(還是那是盜版的?)


我弟自己是什麼都玩,有新的更好,但跟手殘的我玩,就只能玩簡單的,比如說超級瑪莉、泡泡龍、敲磚塊這類的遊戲,什麼魂斗羅、洛克人這種需要更迅速敏捷的手部動作的遊戲,他就只好自己玩,喔~對了!還有像熱血高校這種可以對戰型的,他除了自己去挑戰主機之外,也會找我一起玩,不過,他就會告訴我說,你選那隊最強的,我選弱一點的,然後在對戰過程中,還會拼命教我絕招,想平衡一下實力,達到遊戲的效果XDD,我常覺得,今天自己一個人玩兩支搖桿是累了點,但如果那天我弟很無聊,要他一個人玩兩支搖桿來對戰,也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情。



超級瑪莉應該是最經典的任天堂遊戲,發展也很多,至於是怎樣的發展,你可能要直接去問我弟,我只負責玩,而且是跟在後面玩,以前我每次操作路易時,都會讓路易看起來特別笨,跳也跳不高,金幣永遠吃輸瑪莉,還會自己碰到烏龜死翹翹!打庫巴的時候,只能躲在某一邊的角落,用固定的招式攻擊庫巴,然後手上的命用到最後一隻時,我弟就會叫我先不要接命出來,等他快把庫巴打敗了再接,這樣就可以一起出來享受勝利就好,噗~你一定很想問,我到底有沒有享受到打電動的樂趣吧!還是有的,而且我要是那陣子天天跟他玩(例如:暑假),也會變得比較敏捷。


因為看到很多以前玩到的小遊戲,而且每種遊戲都看到很好笑的回憶,我就另外再寫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