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符其實的老少配啊!哈哈!】


這幾天發現AXN在播一部1997年七夕檔期的超級老片─火山爆發(Volcano),當年的安海契(Anne Heche)好年輕啊!而老湯米(Tommy Lee Jones),我一直覺得他不管幾歲長相都沒什麼太大的變化,應該算是『老著放』界的翹楚之一。


這部電影應該大家都有看過吧!片長僅僅104分,所以整體劇情很緊湊。雖然我覺得很多地方不太合邏輯,而且有好多美式英雄的歡呼場面XD,但因為很流暢,又沒有吊人胃口或是冗長多餘的地方,評價算是滿不錯的。


但有個地方我會轉台,就是負責地鐵的Stan帶著小隊去營救卡住的紅線列車時,他背著已經失去意識的駕駛員,一步一步走向車門口,連鞋子的膠底都熔化了,最後犧牲自己把駕駛扔給其他隊員,我覺得這段我不忍心看啊!


而老湯米連救女兒三次(第一次是火山爆發前的大地震,女兒嚇壞了在房裡大叫,老湯米抄起手電筒,嘴裡喊著:I’m coming,我莫名的覺得好揪心哦!)雖然一樣有點老套,而且最後爆破那段有點瞎,但父女情還是滿感人的啦!



【勇救女兒的老爸】


不過其實~~我會記得這部片是在七夕檔期並不是因為它很好看,而是當時補習班有一個不認識的男生寫紙條約我在情人節當天去看這部電影,還說要請我喝飲料,結果當我告訴他已經有男友,不是很方便的時候,他回了『一疊便利貼』給我,說因為情人節當天他是因為女友有事情無法陪他,他又想看這部電影,所以才找我的,還說我有沒有男朋友對他來說不是很重要,害我滿頭烏鴉飛過,所以牢牢記得,火山爆發這部好看的電影是1997年的七夕檔期XD。


啊~青春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