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手無法拿手機XD


你用哪款手機呢?最近身邊有很多跳槽到蘋果懷抱的朋友,還有一些手機死翹翹的朋友,讓我突然想到古早味的手機XD,所以就來跟大家聊聊手機成長史,說不定我們用過同款手機唷!



照片從比價王抓來的。這是我的第一支手機Motorola V2088,想當時MOTO可是前兩大廠呢!全班不是MOTO就是NOKIA,我記得這支已經有中文,跟當時另外一支很紅的NOKIA 3210還是只有英文的狀態比起來是方便一點,搭配號稱學生好朋友的台灣大哥大門號,也花了七八千元,當然完全是單音的來電鈴聲,特別的事情是,他可以設定不同的來電顏色,有綠橘紅三種,我把橘色設定成家人,綠色是家人以外的朋友,紅色?你以為是男友嗎?不是,是曾經打來的傳直銷,還有陰魂不散的大陸人,拉開包包看到閃紅光的手機就直接拿起來按掉!


這支壽命頗長,我還用到了大學快要畢業才換掉。


之後因為老樓的爸爸在中華電信,基於中華電信比較大間,還有幫樓爸做業績的心態,我在快要畢業時跳槽到中華電信,也順便換了以下這支手機,也一樣是Moto。




其實我有點忘記到底是不是這個型號,只記得是一支白色的小個子手機,約莫就長這樣,哈哈!這支好像就沒有上一支長壽,使用的心得我也沒有特別印象,反正就是個過客,不過品質應該都還可以啦!





我的第三支手機很瞎,當時已經進入手機戰國時代,除了MOTO跟NOKIA,SE也正式崛起,還有更多國產手機也大量發表,好像全部的3C廠商都要搶食這塊大餅,因為看韓劇都用折疊機,不知道哪根神經不對,竟然對鄭秀文代言的這支DBTEL大霸手機產生興趣,就默默的辦了!


剛開始時還不錯,大家都說他好看又小巧,我也覺得摺疊機讓我有韓國偶像劇的FU,哈哈!不過當我到現在的公司沒多久之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工作有業務性質,電話量變大,他開始出現秀逗的情況,有時候會收不到簡訊,更瞎的是充電時竟然無法接電話,到底是哪招!所以就被幾位苦主勒令退場。



我的下一支手機就是愛牌NOKIA了,雖然它現在面對幾近崩潰的窘境。


這支小黑6230曾經出現在部落格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搜尋偶像系列,但因為有點無聊,我就不放連結了),他非常好用,是那種部分彩色的手機,相機畫素有30萬畫素了,拍照效果在手機上看還不錯,各項功能都符合當時NOKIA最紅的slogan: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操作介面很簡單,很快就能上手了,因此,我後面連續又拿了兩支NOKIA,直到最近,走入智慧型手機的世界裡,蘋果當道,HTC跟三星也不甘示弱,以前的主流只剩下SE獨撐大局,我才投入國產智慧型手機HTC的懷抱。


今天寫得有點多,改天再把後面幾支,還有我現在在用的手機拿出來跟大家聊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