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天跳脫CSI的悲傷情緒一天,來看看還沒有壞掉的Lindsay Lohan,哈哈!(還是Lindsay耶!我都沒想到這個無聊的關連~)


這部片子比麻辣女王(Miss Congeniality)還要老@@,是1998年的作品。是說這部電影的前身小紅娘可是迪士尼在1961年的作品呢!更妙的是,在小紅娘中飾演想搶走雙胞胎父親壞女人的Joanna Barnes(對不起,我找不到她的資料),後來在天生一對中變成壞女人的媽媽XD,迪士尼真是會在小地方製造話題!



當時我應該是讀小學吧(毆飛!)好啦,總之當時我看報紙時,有看到穿著可愛蘇格蘭裝的Lindsay Lohan,報導中說她一人分飾兩角,我已經覺得這小女生好厲害,看到電影以後,更加佩服,因為你明知道她是同一個人,但會忍不住想去猜Lindsay現在詮釋的這個是Hallie還是Annie,口音個性都有感受到區別的這對雙胞胎,完全就靠Lindsay精湛的演技!


這部電影我想應該絕大多數的人都有在電影台看過了吧!溫馨中帶點搞笑,尤其看雙胞胎互整,其實滿有趣的,節奏也很好,只要在電影台看到我一定會停下來看,讓貓弟很受不了,哈哈!




她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後來在辣媽辣妹(Freaky Friday,2003)中迅速長大,接著作品也越來越多,負面新聞也越來越多=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的作品,包含有很深意義的驚爆時刻(Bobby,點我看文) ,輕鬆可愛的小品幸運之吻(Just My Luck),還有後來有一部不太有名,但我覺得非常好看的家有辣嬤(Georgia Rule),這些都充分展現Lindsay Lohan的演技,希望她趕快恢復正常XD





最後,溫馨劇照再來一張。可惜飾演媽媽的Natasha Richardson已經在滑雪意外中過世了,我好喜歡她的英國口音啊,只好邊看這部的DVD邊懷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