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有點猶豫要不要更新這個,其實這部日劇我覺得滿好看的,但是圖片實在太少,畢竟它是1995年,距今已經超過16年的日劇了,在那個網路不甚發達的年代,能保留下來的資料真是少。


戰鬥新娘,這應該是毛茸茸第一部看的日劇,應該是國中時在無線台的假日中午時段播出。這部日劇也是漫畫改編的,難怪非常的有漫畫風,松本明子略帶誇張的演技,跟飾演父親的橋爪功先生對戲時,有時候令人噴飯,有時候讓人眼眶濕濕的。



男主角保阪尚輝,我想年輕一點的孩子應該都不知道吧!他跟我的老偶像福山雅治是同一個年代的,但他有許多有爭議性的新聞,也因為我家沒有第四台,他其它的一些日劇作品我都沒有印象。


這部劇情大致就是在說松本明子的結婚奮鬥過程。


松本明子是單親家庭,一個老爸爸,一個是一事無成的弟弟,本來也沒一定要跟保阪尚輝結婚,引爆點就是最通俗的「擔心未婚懷孕」,然後引發了一些結婚會面臨的問題,包括雙親的不認同,還有對彼此感情的質疑等等。


因為松本明子在日本是有名的搞笑女星,和帥哥保阪的配對更加突顯傳統中女大男小,以及〝醜女配帥哥〞的困難重重,但是卻讓明子一一克服。


結局當然是有點八股的啦,因為他們還是結婚了,而且結婚前明子小姐還穿著新娘禮服在大街狂奔,因為她想讓住院老爸的〝禮服〞也一起來觀禮,結果住院老爸竟然也在弟弟的幫忙之下要回家拿禮服參加婚禮,總之陰錯陽差,讓人看了還真是替她捏一把冷汗啊─深怕她結不了婚。


我到現在都還記得片頭跟最後結尾松本小姐拎著禮服在大街上狂奔的畫面,實在是滿有趣的。


有沒有看過這部日劇的同學啊!舉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