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心浣熊麵IMG_0063  

這張舉筷照感覺還是好弱哦!

我的週末假日早午餐有時候就是煮一碗韓國泡麵加一大堆蔬菜,感覺好過癮。今天來講一下之前跟大家說過的浣熊麵吧!

農心浣熊麵IMG_0058  

浣熊麵也是農心的,至於它為什麼叫做浣熊麵,是因為之前的包裝上有一張浣熊照片,而浣熊麵大紅的原因則是因為有一集的『爸爸去哪兒』(아빠!어디가?)中,把浣熊麵跟另外一款炸醬麵結合起來,而節目中的小朋友吃到
不顧自己阿爸做的早餐,跑去吃這味,因此大紅了起來。

(唔~你不要問我哪一集,是誰,詳情請自己拜辜狗大神哦,我說錯也不要回來找我唷,哈哈)

那浣熊麵到底是什麼味道呢?

農心浣熊麵IMG_0060  

我們直接看裡面的料就知道了。

農心浣熊麵IMG_0062  

除了湯頭粉還有脫水蔬菜包之外,還可以看到一片乾昆布,所以其實它是海鮮味濃厚的烏龍麵啦,只是私心覺得浣熊麵這名字太可愛,也算是成功的行銷吧。

農心浣熊麵IMG_0064  

煮好以後長這樣。

我照自己的喜好加了木耳,而浣熊麵的脫水蔬菜中,海帶芽的分量相當多,所以除了韓國泡麵一貫的辣味之外,浣熊麵的海鮮味可說相當濃郁。

而因為麵體是「烏龍麵」,我覺得吃起來有比其他韓國泡麵Q,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但至少跟先前的辣雞麵比起來是比較Q的。

乾昆布倒是咬起來滿硬的,看來它的功能真的就只有熬湯。

至於辣度呢,可能因為我個人敢吃辣,我覺得男子麵、咕咕麵還有這款浣熊麵的辣度其實差不多,都沒有到很辣,就是一般我們在韓國餐廳吃泡菜鍋小辣的辣度吧?

哈~完全是不負責任的發言,你真的很怕辣的話還是跟別人分著吃,或是照『爸爸去哪兒』的煮法來煮,加了炸醬之後,據說吃起來甜甜辣辣的,連小朋友都可以嗑完,對怕辣的人來說比較適合吧!

下回的韓國泡麵應該就是白色湯頭卻有辣度的咕咕麵啦!我們下回見!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