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圓IMAG2660  

看到台電勵進餐廳的盛況,我覺得阿財肉圓來寫一下也無妨了,反正他已經夠常在排隊,我又是小部落格,對他應該沒有影響啦!

我可以很主觀的說,阿財肉圓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圓了!(不過我沒有去肉圓的故鄉彰化吃過,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有比他更好吃的。)

而且阿財肉圓很有趣,他早上八點半到下午一點半在龍江路,下午三點半開始在忠孝SOGO後面。

(其實我自己吃過、也有聽過別人說這兩家都是一樣的肉圓,可是我有看網路食記,還是很有名的部落客,他寫的好像兩家沒有關係,可是我吃那辣椒,就真的是系出同門啊!不是同一家也是兄弟吧!?)

肉圓IMAG2661  

好吧~再來一張肉圓。(我也只有這兩張了,吃了以後就停不下來,無法拍照)

阿財肉圓很Q,但是很輕鬆就能用筷子剪斷,裡面的肉餡誠意很夠,扎實而且入味,還加了很多很多我愛吃的竹筍啊!!

醬汁略甜,加上阿財家的橘色辣椒,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辣椒辣度算滿高的,怕辣的人也可以加一點點嚐嚐看,真的很香;而討厭香菜的人,我又要說一句,如果你不是真的一丁點都不吃,還是加一點點吃吃看吧!味道絕對不一樣。

他店裡還有一味魚丸湯,我是沒有很喜歡吃魚丸,但他的魚丸不是Q彈的,感覺沒有加什麼有的沒有的,撒點芹菜珠就很香了。

不過我看來店裡的客人通常都是吃完肉圓跑去老闆那裡加點湯就喝了起來,混合著醬料跟剛剛肉圓剩下的一些肉味,也是內行人的吃法啦!

阿財也有賣生肉圓,大家可以買回家蒸來吃,當然現場油炸過滋味不同啦!

肉圓IMAG2655  

他真的很快就賣光了,打個電話問一下或是一開門就跑去吃是比較明智的做法,哈哈!只是忠孝SOGO那邊因為地理位置比較好,我看何時都在排隊啊,想去那家的人可得多點耐心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肉圓 東區美食 龍江路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