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君的太陽首圖  

在我還沒更新紳士的品格衣著篇的這時(是說我幹麻自己提,因為我去看我抓的圖都會覺得他們的衣服真的很好看,沒寫好像很可惜),主君的太陽我又默默的看完,一般來說,應該都要寫點心得的吧!

(心聲:抓圖才是最麻煩的)

而且這篇我原本想下的標題是『丹妮婊姐為何沉船之愛情不是老梗,只是你自己沒梗』(也太長~噗!)

為什麼呢?

因為丹妮婊姐這篇文(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281969009)實在太好笑了,大家一定要進去拜讀一下,理解一下他怎麼會沉船到海溝裡的心情。

那跟愛情老梗有什麼關係?因為之前看新聞時看到說台灣偶像劇愛情已經是老梗,不流行,所以轉拍與親情相關的劇爭取收視率,我看了其實滿無言的。

即使愛情是個老梗,也要靠其他題材撐場變成新梗啊!不然哪來這麼多人沉淪在唯美的日、韓、美劇裡面?

主君的太陽之所以成為今年大受歡迎的韓劇,就是因為劇情新梗加上愛情唯美老梗,才讓大家邊看邊笑但又邊揪心吧!

我只能說韓劇真的相當會製造氛圍,難怪婊姐不只變成溫蒂,還搬到了土星。

主君的擁抱1  

主君的擁抱2  

像這種。突然出現的擁抱。

主君完美的西裝襯衫跟袖扣,明明只要牽牽手搭搭肩就好,卻來個出其不意的大擁抱是要逼死多少電腦前的少女?

而且我發現網路上百分之八十的網友都有注意到蘇志燮的手指頭跟他的身材一樣修長好看XD

主君的極品手指頭  

主君的手指頭  

真的是極品的手指頭啊!這種修長手指頭讓我這甜不辣手好羨慕呀。

兩人的手指頭  

不過,我覺得女主角孔孝真的手也很美。(但大家眼睛都盯著主君看而已吧?)

太恭實遮臉  

加上太恭實的角色設定會一直有用手遮臉、雙手交握的動作,也讓太恭實手上的所有戒指、手環通通賣翻天,韓國人的置入真的很高明呀!

DINGA1  

還看到了久違的DINGA貓。

DINGA2  

DINGA貓是在學生時代有紅過一陣子,有點欠揍的下垂眼,機車的表情特別可愛,噗~除了太恭實本身會跟玩偶互動之外,你看主君!

主君叫貓滾開  

主君叫貓滾開-2  

他竟然叫DINGA滾開啦XDD,蘇志燮這角色的設定實在是~~太幼稚了!

徐仁國  

相對起主君的霸氣跟幼稚並存,第二男主角姜宇(徐仁國)就完全是無悔的暖男代表了。

徐仁國-搞笑  

原先因為職業跟劇中任務的設定,覺得他挺酷的,但劇中有他配合太恭實的幻想演出搞笑的畫面,那認真的表情讓我每次都噗庛了。

歌手出身的他,唱歌也滿好聽的,我喜歡他跟鄭恩地(A Pink)合唱的All For You,嗚呼~收錄在他們倆主演的《請回答1997》OST裡面,大家也可以去辜狗一下。

說到OST,主君的太陽本身的劇中配樂也很讚,我想萬惡的YOUTUBE應該也可以搜尋到,只是不知道能放多久,畢竟檢舉就下架囉,不然就自己花錢買吧XD

呼~追完主君的太陽之後,我現在在看SBS的前一部─聽見你的聲音,也是頗有梗的一部韓劇,所以說,是不是,愛情真的不是老梗,只要有梗,還是很吸引人的啦!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