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降魔戰警 post  

說好有雷就真的有雷喔!不要看完罵我爆雷XD

如果你喜歡節奏快的電影;如果你喜歡Ryan Reynolds;如果你喜歡笑一笑就好的電影,那你可以看降魔戰警笑一笑,噗~

網路上對本電影的惡評頗多,還說連Ryan Reynolds之前那部綠光戰警(The Green Lantern)都比本片好,但我覺得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這個瘋癲的資深老鳥有加分不少,雖然沒有初看預告時對這兩個人組合的驚艷,但我個人覺得這部比綠光戰警好看呀!

只是~真的就是一部看完被娛樂完就什麼也沒有剩的電影囉!(像我看完沒有馬上寫,現在只記得很好笑XD)

言歸正傳,其實我覺得它題材滿有趣的啦,回來一查果然是圖像小說(=漫畫?)改編的。

先來上一下簡介好了。(引用自開眼電影網)

超自然版《MIB星際戰警》,《超危險特工》導演羅伯史溫基執導恐怖色彩的超自然動作喜劇片。由《狡兔計畫》萊恩雷諾斯、《創:光速戰記》傑夫布里吉、《X戰警:第一戰》凱文貝肯、《超危險特工》瑪麗露易絲派克主演。R.I.P.D 顧名思義是追捕那些逃避進入陰界並以各種型態隱藏在人世的幽魂,送回屬於他們的地方。
尼克(萊恩雷諾斯飾)是一個能力頂尖的警察,在一次捉捕行動當中因故身亡。死後的他並沒有直接上天堂或是下地獄,而是被送往R.I.P.D,也就是驅魔局。驅魔局是專門把不願離開人世間的壞亡靈和怪物糾出來、送往他們應該被送去的地方,而不是留在人間。尼克因為辦案能力卓越而被送往驅魔局,在那裡,他被指派和一名死了很久的西部拓荒時代執法警官洛伊(傑夫布里吉飾)成為搭檔。
躲藏在人世間的壞亡靈們暗中計畫,收集一個已經破碎且四散世界各地數千年的神聖法器的碎片,一但收集完整再組合起來,就可以把無法到人間的壞亡靈們重新召回人世間,到時候,人類將無一倖免;這下子,尼克和洛伊更是責任重大。可是兩人不但辦案方式不同,個性也迥異,合作起來笑料百出,這對搭檔真的有辦法在時間限制中完成任務嗎?
本片改編自於2003年首次出版的系列圖像小說,雖然表面看起來是歸類於超自然種類的故事,但其實骨子裡是一部關於警探拍檔的喜劇電影。兩位主角探員的「歲數」相差了上百歲,辦案方式當然是大不相同,也因此,兩人之間的互動過程是最有趣的部分。

是不是就是笑片?是!

降魔戰警兩人搭檔1  

但這兩位男主角的搭檔笑點還是滿多的,我個人一直覺得傑夫布里吉(Jeff Bridges)有頭髮跟鬍子時,實在是個可愛的老先生,噗~沒有的時候看起來就很兇狠,應該是被鋼鐵人(Iron Man)影響了吧,哈哈!

降魔戰警兩人搭檔2  

這兩人跟剛剛那兩人一樣喔XD(忍不住雷了大家),因為我有被這梗戳到。

降魔戰警 mary-louise parker  

你如果看到後面,會發現這一本正經其實卻一直在搞笑的審查官- 瑪麗露易絲派克 (Mary-Louise Parker )的分身也頗好笑。

降魔戰警 kevin bacon  

不過又看到凱文貝肯(Kevin Bacon)了。

不瞞大家說,看到他就知道大魔王是誰了,他的長相實在太適合演壞人了!

好吧~為了避免越寫越多雷,我要就此打住了,想被娛樂一下的人自己找時間看唷!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