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見你的聲音-李寶英李鍾碩  

我覺得我該來寫一下聽見你的聲音了。

不是因為良心發現,是因為我發現大家不喜歡女主角李寶英飾演的張彗星。

其實我覺得張彗星真的很討厭XD,因為實在是一個很真實的角色!

聽見你的聲音-欠揍彗星  

好大喜功、自以為是,工作也不好好做,是一個完全欠揍的律師,噗~

聽見你的聲音-小彗星小修夏  

但大家想想,沒有她的這些小缺點,還有她始於出發點的正義感(雖然有一部份是為了做給別人看),就不會有男主角朴修夏的誓言,也無法凸顯出修夏的暖男形象啊!是不是啊~修夏迷們?

這部的梗我覺得更加的反映社會?跟主君的太陽那種帶點無厘頭的梗完全不一樣。

我看很多人討論劇中律師跟警察的工作似乎搞混了;或是討論各個案件的刑度問題,當然我是覺得劇情這樣的設定確實讓人覺得韓國警察似乎很輕鬆,噗~但這些應該不是本劇所要表達的重點。

本劇的重點應該在於人在面對社會上所謂的公平正義時,到底應該要用什麼態度自處吧?因為人性沒有絕對的善惡,而法律雖然是絕對的,但真的有對錯嗎?

其實之前常看CSI就知道了,很多時候除非有直接明確的證據,或是就算有直接明確的證據,送進了法庭,也可以因為技術細節或是無罪推論而讓兇手逍遙法外。

這樣越講越嚴肅了,哈哈,總之,我覺得這部被大家把焦點放在姊弟戀的偶像劇有更多讓人深思的空間吧!

這篇就這樣無雷的帶過好了,雖然這部是在主君的太陽之前播出,在台灣,八大電視台也播過了,但怕還有人想看,所以大家看看我網路上找來的照片就好。

聽見你的聲音-四人合照  

這四個人在幹麻,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除了張彗星這角色設定的很自然,第二女主角徐度妍(其實我不知道自己幹麻眼睛那麼尖,她在劇中的漢字應該寫成徐道連才對,但~好像翻成徐度妍比較好聽XD)也是滿正常人的,很有我們一般生活中的情緒。

李多喜的演技也是不賴,各種情緒轉折都拿捏的滿好的。

聽見你的聲音-李寶英李多喜慶功宴合照  

兩個人在慶功宴上的合照,好可愛~

一直有人說李寶英不好看,但我真的覺得她還滿可愛的,也看不太出年紀。

聽見你的聲音-夢幻李鍾碩  

聽見你的聲音-李鍾碩西裝  

修夏粉想看修夏,就給你兩張!夢幻修夏跟西裝修夏。

Model出身的李鍾碩穿什麼都滿好看的,連花襯衫都能駕馭XD

好吧~我覺得聽見你的聲音最好笑的地方就是~(以下小雷,但不影響觀賞,請自行斟酌)

 

燕州地方法院的電梯XDD

這電梯根本就是考驗人性的地方(?)

聽見你的聲音-電梯相遇  

前面鬧不合的張彗星跟徐度妍,因為工作性質,一定會在這裡碰面,什麼問對方要不要搭啦!撞包啦!都在電梯裡面發生,但是後面呢?

聽見你的聲音-電梯相遇1  

到底是誰讓這兩人同仇敵愾?

聽見你的聲音-電梯相遇2  

是金法官啦!哈哈哈哈哈哈!我被這梗戳中,當時笑了好久。

好了,我看完了秘密花園之後,又非常不能免俗的跟大家一起看來自星星的你,目前進度當然是很落後,也常被新聞台爆雷(新聞台到底夠了沒!),但全智賢實在太好笑了,還沒看的人也可以笑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聽音 李寶英 李鍾碩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