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蔥花超可愛的呀!


我弟的小蔥花滿四個月了,習俗上是要來收涎啦!雖然我弟老婆說她身邊很多人的小孩剛收完,口水反而如瀑布一般,噗~但習俗嘛,還是來收一下,以茲紀念。


不過買收涎餅乾的這件差事,我娘交辦的太晚了,沒辦法訂之前看人家訂的手工餅乾,還可以寫名字的那種,因為時間緊迫,我就先上網查,發現先麥竟然有耶,太神奇了,我就先去先麥買了一罐。


後來看人家拿Mister Donut的五Q兒童版甜甜圈也滿可愛,我昨天先走了一趟大安站那邊,店收了!今天去阪急百貨,最後一盒在我眼前被別人結帳帶走......,好吧,看來小蔥花注定要走傳統路線,我弟老婆也說用甜甜圈的話,要洗衣服了,因為巧克力跟糖霜會弄得到處都是XD



就叫收涎餅。這樣一瓶是150元,裡面足足有超過24片,可以掛很長?哈哈~





裡面還附上了四月收涎的典故,這兩張拍超清楚的,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另外一面有寫收涎對現代寶寶的意義,是讓寶寶多做吸吮的動作,促進口腔發展,控制好口腔肌肉跟口水,這樣對他開口說話也是有幫助的,所以囉~趕緊叫阿爸,是有道理的。




還貼心附上紅線。





小蔥花收涎超給面子的,又會看鏡頭,又會笑,大家輪流抱來抱去也不生氣,讓姑姑拍到好多可愛的照片,通通都分享到臉書去啦!




還會自己拿餅乾,真的是超可愛。


今天是這麼可愛的照片我就不囉嗦啦!大家看小蔥花就好,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