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媽媽牛奶鍋-牛奶鍋  

首圖先來張牛奶鍋餓餓大家XD

在我寫鍋媽媽牛奶鍋之前,我必須先坦承,我還是不習慣兩個新部落格的更新介面啊啊啊~(迷之聲:因為你太少更新了!)

轉回正題。

莎拉跟我因為太久沒有見面,過年放假前硬是要約,明明年前大家都沒空,我們還在網路上瘋狂看了很多家的火鍋店,最終選定了這家鍋媽媽牛奶鍋,雖然一開始我們都覺得民權西路站實在有點陌生,但鍋媽媽口碑很好,我們還是衝了。

鍋媽媽牛奶鍋-小黑專用  

門口來一張。

因為店內很窄,不是很方便拍照,只有在等莎拉時拍了一張門口照,這門口很妙,還有狗狗小黑專用的自動門按鈕XD

店內的裝潢跟天喜頗像(是說天喜我也沒拍過,也是因為很小)。

我跟莎拉上桌就火速點了牛奶鍋和麻辣鍋。

因為鍋媽媽最負盛名的就是牛奶鍋,我看店內的客人也幾乎都點牛奶鍋,不喝奶嗜辣的我當然要點個麻辣鍋,用濃濃的麻辣香抵抗週遭飄散的奶味XD

鍋媽媽牛奶鍋-麻辣鍋  

我覺得麻辣鍋,鍋底有麻辣香氣,但沒有很辣,當然也沒有我愛的麻辣鍋底豆腐(廢話),表現中上啦!well~畢竟人家主力是牛奶鍋。

加價部份,麻辣鍋的話是加100元;而牛奶鍋則是120元。

鍋媽媽牛奶鍋-醬料  

醬料。鍋媽媽的醬料是店員直接送上,但可以先跟他們說不要什麼或是要加什麼,這點跟陶浣沙一樣,我的版本通常是加辣椒不要沙茶。

鍋媽媽牛奶鍋-三拼  

主餐─超值三拼。

我選了豬肉、鯛魚片跟蛤仔。莎拉也選三拼,但我忘記她拼什麼了,噗~

之所以選了豬肉,是因為我有先上網看網友的評論,主力牛奶鍋我不吃,總得看看其他有些什麼好料,因為聽說鍋媽媽本身就是肉品販售的,所以豬肉是選用台灣溫體豬,還標榜鮮度NO.1。

果然豬肉吃起來柔軟但有嚼勁,涮在湯裡不沾醬也有甜味,好吃!(但我又忘了拍照!)

至於魚片跟蛤仔也都新鮮有味,三拼拼起來雖然要價稍高,但很值得,特別適合想要東吃一點西吃一點的貪心鬼,哈哈!

我是沒有把酒跟薑片放進鍋裡煮啦,因為麻辣湯就已經夠重味了,但點一般昆布鍋的話,這樣應該可以煮出很鮮美的海鮮味吧!

別看這三拼照起來好像少少的,吃到最後我們兩個都吃不下了,我放棄菜盤裡面的一些菜料,努力把主餐都吃光,莎拉則說她實在無法把剩下的肉塞進嘴裡了XD

不過她說牛奶鍋真的滿順口好吃的,接受牛奶的大家可以來嚐嚐,不過千萬記得要先訂位,還要準時唷!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