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才發現我忘記跟大家分享比肥前屋好吃的鰻魚飯耶!這樣對嗎?不過菜名我都忘得差不多了,只是東西真的好吃,還是來分享一下唷!


是『魚心』啦!(是說現在寫食物文~應該滿過分的XD


我吃完以後有回來找資料,魚心是台北市內比較傳統的日本料理店,整間店的氛圍也很日式,連菜單都是全日文的,不過有照片跟漢字對照,加上店員滿熱心的,所以不懂日文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但這天我忘記帶相機,照片又是簡單用手機拍了幾張,請包含。



味噌湯。它的海帶芽感覺海味很重,跟偏鹹的味噌湯融合在一起,我覺得跟鰻魚飯很搭。




其實這盤我已經忘記菜名了,外面是生的軟絲,裡面是小黃瓜,沾點哇沙米醬油,軟絲新鮮又有嚼勁,平常不吃生食的我也敢吃。




炸天婦羅。大家記得我在肥前屋那篇時說肥前屋的炸物粉沾得不錯嗎?請讓我撤回前言,什麼叫做粉沾裹得好,炸物就會好吃?請來魚心嘗嘗看就知道了!尤其是炸蝦,麵衣裹得輕盈又均勻,每一口都能吃到酥脆麵衣跟清甜蝦子,好吃到我想轉圈圈!當然其他蔬菜類也不遜色,整盤炸物都好讚哦!




主角的鰻魚飯來囉!魚心的鰻魚飯,醬汁味道很好,很像以前毛茸茸看料理東西軍時幻想的味道XD,飯也是很Q,絕對不會因為沾了醬汁軟趴趴,米飯的這個特點,我覺得魚心跟肥前屋不相上下。


我還忘記拍另外一道店員推薦的菜─曼波魚!整盤都是女性的最愛─膠原蛋白,而且因為味道調理的很好,其實滿下飯的。


平心而論,魚心價位是比較高啦!不過菜色讓人很滿意,喜歡傳統日式風格料理的朋友可以去嘗嘗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