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引用自此http://ck101.com/thread-1919609-1-1.html


毛茸茸貼心提醒:這位分享了很多韓國儂特利的口味耶!各位最好選剛吃飽的時候看哦!


儂特利其實是韓國人的速食天王,我小時候覺得他名字取得好怪。(其實麥當當也很怪啦XD,我這邊還有一本老作家寫的書,書中稱麥當勞為"某當奴",稱肯德基為"啃大雞",在某種程度上,我覺得他的音譯比較貼切)


但儂特利的食物超吸引小鬼的!毛家媽媽最討厭小朋友亂吃一些不營養的外食,所以一直到高中,甚至現在上班了,我都還是有機會吃到我娘的愛心便當!可想而知,小時候跟這些速食的距離當然是很遙遠啦!尤其小學時,我們國小附近就有一家,還提供小朋友訂午餐,你說誇不誇張!我每次都很不爭氣的看著同學啃炸雞吃薯條,眼巴巴看著人家把東西清空,滿足的去洗油手跟油嘴,望著毛媽的健康便當,超羨慕!!(明明媽媽的便當就營養均衡XD)


後來,有一次班上有位小公主生日,竟包下整間儂特利,邀請班上同學去開生日派對!(我的國小母校據說是所名校,這我到了很大才知道,所以學校裡充斥著有錢的家長們,還有人選過議員哩,那時候還沒什麼概念,但我記得朝會時教務主任還說家長會長要選議員,要我們回家跟爸爸媽媽說投他一票,這算是違反選罷法嗎?哈哈!)→大離題!


那次在儂特利就可以盡情吃喜歡的胖薯條,只是毛茸茸看著平常就不熟的小公主拿著一大堆禮物,驕傲的看著全班同學吹蠟燭,想到還有同學回到家要幫忙家裡賣菜,心裡就覺得怪怪的。(這小孩有沒有一點早熟?)


後來儂特利漸漸的消失了,像香雞城一樣,我本來記得在藍線的捷運站裡還有一家的,後來也不見了,現在能看到的,一家在仁愛跟林森路口附近,就在往中正運動中心的路上,一家在信義路上,師大附中隔壁,據說文化大學裡還有,不過沒得求證,因為都沒有很順路,也沒有特地去吃的動機,只有在偶爾坐車經過時,會想到:啊~儂特利耶!看來只能跟韓咪去韓國吃了!噗噗~


這種時間打這種文章會餓,我還是速速刷牙睡覺,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