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電影台正在播,好懷舊喔!


這部已經是2001年的電影了耶!(又是十年@@,太可怕!)那時候的珊卓已經37歲了,但電影中的身材跟身手看起來都還很年輕矯健!


從珊卓的代表作捍衛戰警(speed)開始,毛茸茸就超愛她的呀!我喜歡她略帶鼻音的聲調,喜歡她清新不做作的演技,雖然影評說她老是在演鄰家女孩,但我覺得她角色還算滿多元的啊!跟基努李維再續前緣的跳越時空的情書(The Lake House),兩個人那種深刻的演技,即使我一直又被蛋生雞,雞生蛋搞胡塗,我還是覺得很好看啊!是說後來的亡命感應(Premonition)好像也有點蛋生雞,雞生蛋吼?但愛情限時簽(The Proposal)和攻其不備(The Blind Side)就可以算完全不同型的好看電影了吧!


又離題了,今天是講麻辣女王,不是講珊卓布拉克>"<


麻辣女王我覺得劇情很緊湊,梗也很多,我想女生應該都很喜歡珊卓被改造那段吧!(就像謝安真被改造一樣XD)珊卓在裡面有很多幽默有趣的對話,她跟米高肯恩(Michael Caine)的對話裡的黑色幽默跟諷刺,讓我每次看每次笑,尤其最後珊卓在機智問答時,拿自己跌倒開玩笑,贏得如雷掌聲時,肯恩自戀的肯定自己,但沒多久,原形畢露的珊卓又讓肯恩失望了XD



其實我滿喜歡飾演羅德島小姐的Heather Burns,不過她在台灣播出的主要作品就是麻辣女王系列的兩部電影而已,所以大家應該也沒什麼印象。唉呀~她連劇照都少啊!只有這張默默站在一邊,是說這張裡面的選美主持人Stan(William Shatner)我覺得他在裡面幾個小動作很有趣,例如說知道紐澤西小姐拍成人片時,他說:is that her?珊卓入圍top10出列跌倒時,他用麥克風說:oh~shit, 在紐約小姐告白自己是同性戀時,他也用麥克風說讓我們向五位同性戀(應為參賽者)致意,甚至最後的最後,現場已經亂成一團了,他還鎮定的說著自己該說的台詞,實在太有趣啦!


這部的配樂也都不錯,是一部毛茸茸轉到就會停下來看的電影,當然啦~也是因為珊卓,這演員超優秀的,因為她跟我同月同日生XDXD(鋪了很久的梗,就一直想講這個,哈哈)


貓咪先生的朋友!我修好圖馬上就來分享!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