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昨天的工作很妙,拍到了很可愛的照片,也很值得紀念,不過...我好懶惰,還沒從相機存出來!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已經整理好的寵物貓。


雖然寵物篇的篇數不多,但是豆豆的相片也是逐漸在增加的。有看前一篇的人就知道,有扇貝豆豆特輯,到底什麼是扇貝豆豆呢?就是~豆豆很喜歡把自己捲成扇貝,然後進入熟睡狀態ZZZ!


她每次用手遮臉,都會引來大家驚呼好可愛,但是她每次睡的地方都很欠打。




【睡床是小叔叔剛洗好的衣服】下面都是乾乾淨淨的衣服呢!這傢伙卻大方的躺上去,還給我睡的這麼天真無邪,在寒流來襲的虎年春節真叫人羨慕啊!




【經典扇貝睡姿】就是這樣把自己捲捲捲~捲起來,用手把臉遮起來。(豆:光很亮嘛~你們又一直看電視跟玩Wii,不遮起來哪睡得著?)


這是海螺嗎?豆豆!




哼~誰說我是扇貝跟海螺的?我可是山上的貓女王豆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