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假快要結束啦!明天要乖乖在家收心XD


今天先把豆豆PO上,希望大家看到我們家豆豆發福的模樣可以快樂一點的面對衝刺的工作人生?哈哈!


其實除夕一回去,在準備午餐時,我們家豆豆就不甘寂寞的跑下山來了(其實是肚子餓了吧!),她蹲坐在架子頂層,對著廚房裡的人聲聲呼喚,開門看到她以後,不得了啦!真是虎年虎貓啊!真的很像隻小老虎,可惜那時穿著圍裙沒帶相機>"<


至於她越來越像小老虎的原因,我想是因為她胖了,連她的娘二姑姑都想幫她減肥了。大家可以對照元旦的豆豆特輯豆豆元旦特輯,應該可以看出端倪。




【享受的表情】阿姐~就是那裏!耳朵後面好癢啊~


冷冷的寒流天,豆豆就窩在咱們家沙發上呼呼大睡,吵到她大小姐還會不開心哩!但是,只要使出搔耳朵絕技,她也會露出這種難得的溫柔表情




【想吃的表情】我停下來給你拍,你快帶我回山上吃東西!


這張是在老家的廚房拍到的。因為她的小老虎蹲姿太可愛了,馬上衝去拿相機,雖然沒拍到小老虎蹲姿,但是這張!她~她竟然停下來給我拍耶!




【想睡的表情】呼~阿姐又在拍我了,就跟你說大明星很難當嘛~連要睡覺都有人拍照!


這張有看出豆豆發福嗎?而且還跟別的貓打架打到毛都掉了,加上除夕淋雨,整隻貓狼狽的要命!


【貓背也是有表情的】我感覺背後有閃光燈......


這張更明顯看出這隻小老虎變胖了吧!也看出她背上脫毛的地方~小姑娘,你還年輕,要愛惜你的虎毛啊!



【無奈的表情】好啦!阿姐硬要我握手,就賞你一隻手吧!


我想這隻小老虎是想抓我吧XD。還是玩不到毛弟想玩的貓版give me five,我想玩的對象應該需要一隻更溫順的貓吧!


好啦!請大家期待豆豆的虎年扇貝特輯與想出門特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