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今天不寫部落格,我可能也睡不著~良心不安哪XD


來寫個一小篇吧!是關於最近人人都在討論的韓劇『妻子的誘惑』(아내의 유혹)。


之前家裡面的姑姑阿姨媽媽們在看『大老婆的反擊』(連人妻樓跟她老公都看啊啊啊~~),這部的收視率已經很嚇人了,沒想到接續大長今播出的『妻子的誘惑』,竟然是張瑞希既背叛愛情之後,殺手級的作品呀!


有看新聞的人應該就知道,這韓劇可是SBS在七點二十分播出的媽媽韓劇呀!跟順風婦產科一樣,只播半小時,集數則長達129集!而一開始嘴巴喊著韓劇有什麼好看的人,則因為恩才剛開始實在太慘,而非常期待後續復仇的播出,漸漸的就陷入陷阱啦!


被打敗的本土劇則連忙跳出來澄清,民視跟三立紛紛說,只有在某些年齡層被打敗,而且其實『妻劇』劇情比台灣更不合理,因此更灑狗血,才會吸引人。


但是根據毛茸茸觀察的心得,其實不然,在劇情的不合理方面,本土劇與『妻劇』可說是不分軒輊,但是『妻劇』在爆點的處理上可說是比本土劇厲害多了,比如說本土劇兩小時中可能只有一個爆點,而且就圍繞著那個點打轉,甚至可能一個禮拜都是那個點在讓人等待,這樣的話,觀眾只要看每週一的不就好了?『妻劇』可能一集當中就有好幾個不同的爆點,而且10分鐘就讓觀眾知道結論,會讓人直呼『好可怕呀!』。(毛茸茸看這部最常喊的就是『我不喜歡這樣的具恩才~~』XD)


雖然這樣的劇在教育上可說是非常不良示範(就像毛弟今天說死亡筆記本心機重一樣),不過還是無法讓觀眾停止,因為實在太想知道結局,還有,應該是為了恩才打抱不平吧,哈哈!(現在可怕像神經病一樣的閔筱希開始加入欺負恩才行列了,嗚~讓毛茸茸既想看又覺得討厭!)



看看這張照片,天哪~我真的很難想像張瑞希小姐已經37歲了呀!還有鄭肥彬,他真的把色胚跟孬種詮釋的淋漓盡致!



而身為這部劇中唯二的正常人柴犬健佑與好人秀彬,他們應該是最可憐的角色了,完全跟觀眾一樣,處於無法理解的狀態。


我想,毛茸茸應該還是會持續觀察本片的,雖然我偷吃步的把結局看完了,不過那個很有趣的結局讓我更想看看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也請各位期待第二篇?(我會去韓國官網找大家喜歡的柴犬健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