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貓吉玩的時候,突然想到這本書,於是拿出來重溫。


這本書的初版是2002年耶!也是十年前的老書了。大學時在書店打工真的對我影響滿大的,每天下班後的15分鐘,因為等結帳,就在完全空無一人的店裡亂晃,沒有客人逛起來特別盡興啊XD,不過逛久了也很危險,有時候不知不覺地就把打工領的薪水還給老闆,噗~




我是看到這段話才決定買下這本書的。


對當時不能養貓的我來說,翻看這本書給了我很大的想像空間跟羨慕,除了裡面豐富的貓咪寫真之外,作者莎孚筆下的貓們都很有鮮明的個性,而在不同的貓故事中,你會看到貓咪迷人的魅力。


至於為什麼跟貓吉玩會想到這本書呢?





是因為這張照片(翻攝自完全變態)。


貓這姿勢超可愛!那天把貓吉抱在懷裡玩,剛好對著鏡子,一看覺得這姿勢好熟悉,不就是完全變態裡的這張照片嗎?可惜無法自拍,也來不及喊我弟,貓吉就扭著跑走去喝水了。


直至今天,貓吉已經兩歲半了,待在我家也超過兩年了,我每次看到他都還是有點不真實感,但每天回家看到他仍是很大的快樂。(雖然乾乾也漲了、罐罐也漲了,花費又增加了,呼~)


哦~莎孚這本完全變態真的很適合貓奴看,不管是有沒有養貓的貓奴,都可以從裡面看到共鳴XD


博客來好像還可以買得到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查一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