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蜂蜜幸運草【森田‧真山‧小育‧竹本‧山田】


 


本來~本來毛茸茸本週要更新『派遣女王』的心得,連圖片都擷取好了。不過這週實在太累了(忍不住會很想對某公司大罵我圈圈你個叉叉,不過不能說T_T)。


 


這週最大的收穫,應該就是這套漫畫,以後也會跟大家分享一下有關這套漫畫的一些相關事項,不過在還沒確定前就先保密。


 


我本來覺得自己不適合純愛漫畫的,尤其有人跟我說很像愛情白皮書。(其實我很討厭愛情白皮書,我覺得那一點都不純愛,只有友情還值得欣賞,而且看日劇還會看到清純過頭的木村,oh My God~)


 


看完以後,覺得........還不錯耶!雖然愛情的部分還是很複雜,可是這群美術大學學生之間的互動,還有一些很理想的愛情觀、友情觀,甚至是人生的方向,都藉著多角的戀情呈現。整體而言,有超過預期的分數,最喜歡的人物是山田,所以列出一句她在裡面讓我很喜歡的對白。


 


*吃得飽飽的;睡得飽飽的;準時起床;努力工作─講這句話的山田是因為失戀,想把自己的靈魂用別的東西填滿吧?!


 


另外一句是男主角竹本說的~


*摩天輪這個設施的目的,是為了讓你,和喜歡的人一起,緩緩穿越天際。


這位男主角也是個單純可愛的角色,他的情敵森田曾經說他是〝柴犬竹本〞,不管森田怎樣欺負他,他還是願意為週遭的人用力貢獻自己的力量。


 


今天先這樣啦~毛茸茸我會遵守約定,儘量一週更新一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