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菸小山堂IMAG3274  

到底是郊遊還是吃飯?當然是吃飯!

我如果說今天這篇小山堂雖然是食記,但是食物照片只有兩張,大家會扁我嗎?應該不會吧?我連橋頭跟eating time那麼虛的食記都寫過了,沒什麼好怕的吧XD

這天是跟媒體聚餐,因為松菸算是方便的位置,就約了這邊的小山堂。

其實我聽到小山堂還滿開心的,因為上次進去誠品裡面吃飯時,看到外面走來走去的鵝還有水鳥時,我就一直很想到這邊來瞧瞧。

沒想到這天天氣滿賞臉,有短暫露出陽光,所以導致我在外面拍的照片比在餐廳裡面拍的還多。

松菸小山堂IMAG3250  

潺潺流水。

我還滿喜歡看那個段差激起的小水花,因為我小時候都在家附近的小溪流玩耍,有一種熟悉感。

松菸小山堂IMAG3257  

松菸小山堂IMAG3264  

進來之後,小山堂前面的空間還滿寬闊的,雖然是週間中午,但也有三三兩兩的父母帶小孩來玩耍。

松菸小山堂IMAG3261  

這張茶花花瓣散落的照片我也好愛,今天雖然只有用手機拍照,但效果還不錯。

松菸小山堂IMAG3281  

松菸小山堂IMAG3282  

你看,真的有陽光啊!

那要進入食物了嗎?雖然只有兩張。

我先來說明一下我們有四個女生,總共點了兩種麵、一個手工現烤披薩、一份鐵鍋三杯照燒雞排,還有蒜味薯條跟辣雞翅兩種小點心,每人還因為要吃薯條而加點一杯可樂。

份量看似很多,其實還好啦!認真吃是吃得完的,不過如果你食量沒有很大,可以考慮點一種麵跟一種點心就好,或是大家各自點套餐。

松菸小山堂IMAG3285  

小山堂的蒜味薯條。

身為薯條控,深深慶幸有點這份薯條,蒜有香味沒有嗆味,不會太鹹,口感非常酥脆,很想再來一份。

松菸小山堂IMAG3288  

茄汁義大利麵。

花枝腳給的很大方,我自己來吃的話應該點以上兩種就心滿意足,因為花枝腳也是我的罩門啊!

茄汁風味不錯,麵條比較軟,上面還有烤過的小番茄,應該是女生會喜歡的料理。

其他沒有拍到的,稍微用文字敘述一下好了。

牛肝蕈麵疙瘩─嗯,如果你是肉星人,千萬不要點這道,是很蔬食的味道,看起來像是清炒,不過嚐起來有點奶油味,不吃奶的我不喜歡,但因為它是純素,我想它應該沒有放奶製品,以純素食來說還滿有味道的,吃素的朋友可以選它。

蕃茄芝士披薩─很簡單的口味,手工現烤披薩麵皮很香,上面的番茄跟羅勒很對味,起司味也沒有很濃,好吃!

三杯照燒雞腿排─後來有請店員幫我們切開,雞腿肉很嫩,只是三杯的九層塔味似乎沒有燒進去,就是照燒的醬汁味道,但很下飯。

辣味雞翅─我們以為是炸物,但卻是有醬汁的雞翅,醬汁有辣味,翅膀吃起來也還算鮮嫩,只是,因為會沾手的關係,大家有一度不是很想拿起來吃。(是有多懶惰?哈哈)

雖然食物圖不多,但我很有誠意的把吃的東西都敘述了一遍,希望對想去的人有幫助。

啊,小山堂的可樂也是給你杯子跟易開罐,很介意的人請點別款飲料。

我覺得松菸這邊的規劃真的還不錯啦,忠孝東路上的公車路線也算多,算是聚會好去處囉!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