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57.JPG

吉:奴才快去更新部落格XD

大概超過一年沒有寫部落格了,哈哈哈~

大約在一月下旬時(也超過半年了),朋友曾問我要不要當品牌寫手,我當時只覺得自己的部落格實在霹靂無敵弱,而且也很久沒更新了,人家應該一點都不想要我吧XD

但他的問題讓我仔細想了很久,到底為何都沒有更新,當然總結就是可以直接說我懶惰,可是我也覺得大概是因為腦袋塞了太多東西,有時候寫文章的敏感度都被消磨了。

本來其實有滿多想寫的,比如說韓劇的推薦啦!(我翻回去看鬼神大人跟龍八夷終究是沒寫),又比如說電影的推薦啦!(我可是很早就去看了會一直咬指關節的屍速列車,而且還在看之前被知名部落客爆雷,怒到馬上取消他粉絲團的讚)

也有去吃一些有趣的餐廳,看了一些有趣的書,還有大家很久沒看到的貓吉少爺,總之,真要認真起來也是有東西可以寫的(感覺是很熟悉的台詞,好像很久沒更新我就會這樣寫)

還有之前就想寫的減肥日記,人都瘦了又胖一點回來還是沒寫XD

我決定把這篇先存檔,如果能在月底前生出下一篇,我就放到部落格上!(握拳),既然大家也看到這篇文章了,表示就會有下一篇喔~~敬請期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