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ccoli -韓式炸雞.jpg

我決定最近的這三篇食記都放炸雞當首圖!應該不會被誤認是同一篇吧XD

台北馬的周日,睽違一年左右沒見面的五人斑終於聚會了,選定的是Broccoli beer韓國餐酒食堂,網路上好評很多,是一家有點台韓混血的創意餐廳。

Broccoli在裝潢上有很多細節,不過因為當天還沒開店就有大排長龍,有訂位的我們進去之後,很快也就滿座了,就沒有拍照。Broccoli是有點工業風,幾乎都是高腳椅,是一家可以三五好友飲酒作樂的餐廳。

坐定之後就要開始點菜啦,我看到的網評是前十名的人氣料理都可以試試看,考量到還有小朋友,我們一開始先點了必點的韓式炸雞跟海鮮披薩煎餅,天冷所以想喝的蛤蠣大醬湯,小朋友可以吃的起司牽絲肋排跟爆炸蒸蛋五道菜,想說等菜上來再看有沒有需要加點。

Broccoli -韓式炸雞.jpg

炸雞很快就上來了。

誠如娘子炸雞那篇所說,我真的比較愛台式鹹酥雞,不過Broccoli的炸雞不負盛名啊,雞肉本身是比較扎實的口感,外皮即使裹上了甜辣的醬汁,還是非常酥脆,真的很值得點來吃吃。

Broccoli 海鮮披薩煎餅.jpg

海鮮披薩煎餅。

我其實很想幫他正名,他應該叫做海鮮煎餅披薩XD,因為加了起司以後,其實已經變成徹頭徹尾的披薩了呀,不過這披薩(?)烤得也是滿好吃的,只是用料因為被起司蓋滿,大概只有吃得出花枝、蝦跟細細的青椒,餅皮邊邊也焦香好吃,喜歡吃創意料理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海鮮煎餅我目前心目中最好吃的應該是明洞館)

Broccoli 海鮮披薩煎餅-牽絲.jpg

用牽絲的起司替弟弟馬賽克,噗。

Broccoli -起司牽絲肋排.jpg

起司牽絲肋排。

想來Broccoli很愛起司吧!這道下面是濃濃的起司,上方則是薯條跟肋排,上菜之後還會幫你點火煮起司,融化之後就可以沾著吃。

不吃這種起司的我,就趁還沒融化多夾了一點薯條到盤子裡,我覺得鹹度適中,也不會過油,是好薯條呢。

Broccoli 蛤蠣大醬湯.jpg

有點沒拍好的蛤蠣大醬湯。

因為台北陰雨綿綿,就想說點個湯品喝一下,沒想到這個大醬湯很讓人驚豔,我覺得豆芽還有紅白蘿蔔對蛤蠣湯的鮮甜有加分,又有大魚乾助陣,整鍋湯充滿海鮮與蔬菜的甜味,好喝。

Broccoli 爆炸蒸蛋.jpg

來韓國餐廳大家都會想點的爆炸蒸蛋。

也是充滿鮮甜味的一品,有彈性跟口感的蓬鬆蒸蛋,吃得到高湯的美味,鍋邊的焦皮也好吃,這個也是每桌都可以看到的單品。

Broccoli 海鮮炒拉麵.jpg

邊吃邊加點的海鮮炒拉麵。

其實就是韓國泡麵拿去炒XD,最後點綴一片起司。(我就說他們很愛起司吧!)

底味是海鮮跟洋蔥的甜味,加上泡麵調味粉的辣味,我個人覺得不辣,但怕辣的兩位友人都覺得有辣,麵的硬度有拿捏住,還算Q彈好吃,不過我還是喜歡熱呼呼的湯麵。

Broccoli 柳橙百香真露.jpg

也是加點的柳橙百香真露。但倒完一輪才想起還沒有拍照XD

酒鬼有點想喝酒,就慫恿大家點,結果上桌以後發現很像水果冰沙。味道是好喝的,只是沒有酒感。

這款酒喝完就讓我想到之前沒寫的食記─台韓民國,因為他的鳳梨燒酒也是這種酒感很少的特色調酒,看來還是去咕嚕媽那裡偷個圖介紹給大家好了。

總結下來,Broccoli beer韓國餐酒食堂這頓無雷,也會想要再回訪,可能會揪酒鬼咕嚕媽回訪吃吃別的菜單吧!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