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韓民國-炸雞.jpg

又是炸雞XD

寫完Broccoli beer韓國餐酒食堂之後,我就決定要把自己拍的照片翻出來,加上去咕嚕媽臉書偷個幾張,介紹一下台韓民國吧!

我們去吃台韓民國是從濟州島回來一個月後的事情XD,到底是有多愛吃韓國烤肉才會做這種事情!可能因為太想念在濟州島吃到的黑毛豬了吧,又在網路食記看到三種整顆水果盛裝的燒酒,覺得一定要體驗一下。

入座坐定之後,服務生送上菜單,會先跟你確認有沒有要吃烤肉,有的話會先準備烤肉用品。

台韓民國-兩種肉.jpg

我們點了兩種豬肉,一種是來吃韓式烤肉一定要吃的五花肉,因為想有點區別,就點了醃製梅花肉,另外點了海鮮煎餅跟一份炸雞,酒鬼們當然要選浮誇的水果燒酒,於是選了鳳梨燒酒。

台韓民國的小菜可以續,但是生菜要另外點,生菜包肉才是重點啊,所以加點兩份生菜。

台韓民國-燒肉.jpg

烤肉有桌邊服務喔,不然以我們的技術,想要把厚厚的豬肉烤到熟透還要好吃,可能有點困難吧!

五花肉非常好吃,皮烤得很脆口,不管是沾鹽,或是辣醬,加上泡菜跟生菜,真的是很道地的韓國烤肉呢。

比起來有醃製的梅花肉就稍稍普通了點,以後可能會都點沒有醃製的肉吧!

台韓民國-海鮮煎餅.jpg

海鮮煎餅。

台韓民國的海鮮煎餅偏軟偏厚,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不過用料還不錯。

台韓民國-炸雞.jpg

韓國炸雞。

又要再說一次我喜歡台式鹹酥雞嗎?XD 台韓民國這個韓國炸雞,完全韓國炸雞啊!是百分之百的甜口味裹醬炸雞!連一點點辣都沒有,噗。醬汁包覆得很完美,所以會連皮吃到那種結實的雞肉口感,我覺得也是道地的韓國炸雞啦,所以不是我的菜啊!哈哈哈!

台韓民國-鳳梨燒酒.jpg

很蝦趴的鳳梨燒酒。

我看大家的食記介紹都說因為是整瓶燒酒,還是有後勁,要小心之類的,但我跟咕嚕媽覺得還好啊!完全充滿了果香,很順口,是有點果泥的口感,但酒感真的很少捏!

喔,但如果跟Broccoli beer韓國餐酒食堂的柳橙百香真露相比,以酒精%數感來說,鳳梨燒酒還是略勝一籌。

而且吃烤肉配燒酒真的很搭,所以鳳梨燒酒我們很快就喝光光了,請店員再給我們一瓶水蜜桃燒酒,年輕的店員用狐疑的眼神看了我們一眼,又看看那顆鳳梨,彷彿在確認這兩個瘋子有喝完,才默默端上這瓶。

台韓民國-瓶裝水蜜桃燒酒.jpg

水蜜桃燒酒我覺得不錯,沒有奇妙的藥水味。

這頓吃下來我覺得其實評價很不錯,只是烤肉就是強項,平價又好吃,其他兩樣小食剛好都不是我的菜,就沒有辦法太專業評論了。

而台韓民國其實我有跟老樓二訪,吃的是他心心念念的血腸(순대),口味不錯,算有道地,但炒血腸份量很少,有點不過癮XD,想試試看或是想解出國癮的朋友可以約一下,加點個烤肉跟燒酒就很完美啦!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