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異山男女主角.jpeg

大家晚安啊,之前說自己想寫智異山,但想著想著覺得手很軟,是不是太久沒有寫戲劇推薦了呢?

所以剛剛寫文之前去看了一下,原來我上次推薦韓劇已經是去年六月的大發不動產了!這兩年的疫情讓時間好錯亂啊,三級警戒時覺得很漫長,但一個回神,2021年其實也過了。

大發不動產之後,我看了「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機智醫生生活」兩季完食、李荷妮解氣搞笑的「one the woman」還有極少量的「海岸村恰恰恰」。

海岸村恰恰恰.jpg

本來想還金宣虎一個公道的,但「海岸村恰恰恰」這部實在太粉紅泡泡,不是我的菜,所以還是停追。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jpeg

除了恰恰恰我沒看完,所以沒辦法發表意見之外,我覺得剛剛提到的這幾部都可以推,九尾狐雖然也是戀愛劇,但九尾狐兩尾都演得很好,尤其是姜漢娜的角色惠善,角色設定很棒,看似變成人類的高冷美女,實際上還是傻狐狸?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狐狸CG.png

衣架子張基龍雖然沒有露出肌肉,但還是很賞心悅目,所以一路無障礙的看完了,狐狸尾巴的CG也美到不行(重點誤),推薦大家也可以看一下。

機智醫生生活.jpg

機醫雖然推,但更加沒有什麼可以寫的心得感想,因為走得是平實療癒人心的路線,每個人的感觸點會不太一樣,而跟99S差不多年代的觀眾會更加有感覺,彷彿看到自己的青春與當年的流行XD

One_the_Woman.jpg

One the woman因為劇情很解氣,很大快人心,所以當時看得很順,李荷妮的自信美加上大剌剌的角色設定,是一部真的很以女主角為中心的韓劇,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寫推薦文,但因為看完沒有馬上寫,所以要寫可能要重看,噗!

智異山.jpg

至於最近剛完食的智異山,雖然韓網觀眾相當不買單,說本劇的置入性行銷、CG,乃至於靈異的劇情都被嫌棄,我上一篇推薦電影「極限逃生」時也有說過,還以為自己在看靈異山之名偵探柯南呢XD。

但我仍然覺得這部可以看到全智賢細膩的演技,還有他挑戰護林員這個角色的用心,男主角朱智勛也是一大看點,加上我是來自山上的野孩子,覺得有些部分很有共鳴,所以我應該會寫一下智異山的推薦文吧!?(絕對要打個問號)

突然發現用這招來寫文好快哦!跟之前那一篇書籍推薦形成一個異曲同工之妙,但似乎還是太偷懶了XD,還是乖乖的準備來寫智異山吧!?(繼續打個問號)

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jpg

不想看劇的人也可以看一下最近NETFLIX的實境節目─「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可以看到很多平常看不到的韓國美景,以及Rain的吃貨形象跟好身材,盧弘喆則是笑聲豪邁到不行,也是很療癒的美食吃播?但是強力建議大家在滿腹時觀看,或是邊吃邊看,不然會很殘忍的XD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