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發不動產-海報.jpg

大發不動產海報。(圖片均引用自KBS IG、愛奇藝截圖,以下皆同)

我沒有很喜歡追on檔劇,上一次跟著同步看完的,是日劇半澤直樹,但這次的大發不動產(대박부동산)我竟然跟上啦!

他的官方簡介很簡單,引述一下

此劇講述一位不動產經紀人將鬼神出沒或者人死後離開的房產進行驅魔,將其淨化的靈異奇幻故事。

我覺得驅魔題材雖然不算特別新鮮,但張娜拉嬌小可愛的外貌配上冷酷無禮的台詞跟黑色氛圍,又是一種反差萌,搭配一表人才的騙子鄭容和,選角本身就滿吸引人的。

大發不動產-朱華靜(姜末今).jpg

張娜拉的不動產經理姜末今跟鄭容和的騙子搭檔姜洪錫的綠葉表現也很出色,姜末今在劇中的晶晶體真的很妙,不管是搞笑或是擔心社長的真情流露都很討喜。

大發不動產-許志哲(姜洪錫).jpg

而姜洪錫本身就是冷面笑匠啊,從『金秘書為何那樣』裡面的直男楊秘書、到『德魯納酒店』的兩光(?)死神,他的天生喜感到了『大發不動產』也是毫不遜色,不過他在劇中對鄭容和根本真愛,都可以就地結婚了(誤)。

故事部分,我覺得主角洪治亞跟吳仁汎的主架構跟各集的驅魔故事架構都不錯,而且每一集的寓意跟銜接提示我也覺得不錯,表示重看一遍可能會看到更多細節。

尚未正式播出之前,也有人拿它跟德魯納酒店相比,雖然主要用意都是要送走冤魂,但看完兩部劇之後,會發現是完全不一樣的概念,而且張滿月不是人也不是鬼,是留在人間贖罪的奢侈社長?洪治亞則是生活得像鬼(晝伏夜出)的大胃社長,共通點是都很美(咦)。

(這樣說來我德魯納也沒寫耶,還寫得出來嗎?但又想推一下)

好的,結論是個人大推,加上各線上平台都剛播完本劇,所以這篇要以無雷不影響觀看的方式來把它寫完XD

先來兩個被戳到笑點的截圖好了。

大發不動產-喝的燉排骨1.jpg

大發不動產-喝的燉排骨2.jpg

張娜拉在劇中還有另外一個設定,就是剛剛提到的大胃女王XD,這段姜末今一個轉身她就吃出了個骨頭山,還以為燉排骨可以用喝的呢,噗

另外一個是這個。

大發不動產-下圍棋雙人組1.jpg

大發不動產-下圍棋雙人組2.jpg

因為是驅魔社長,張娜拉在劇中幾乎都以全黑的衣著登場,連指甲油都是黑的,搭配飽滿的紅唇,氣場強大。以為要去約會的鄭容和耍帥把自己變身白馬王子,卻遭到社長無情對待。

大發不動產-鄭容和西裝1.png

大發不動產-鄭容和西裝2.jpg

不過身為詐欺騙子跟靈媒,鄭容和在劇中的設定竟然很愛買超貴的西裝,這應該是導演為了粉絲跟西裝控設計的特別福利吧,西裝控很買單就是了。

大發不動產-鄭容和-鬼上身.jpg

但也是要稱讚一下鄭容和啦,他的鬼上身演技我覺得很棒,眼神的轉換滿精彩的。

好的,又看完一部鬼故事韓劇,由鄭容和演唱的主題曲I Got Ya也滿好聽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找來看看噢!

arrow
arrow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