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P:她們的秘密-記者會.jpg

這張記者會照片好可愛,傳說中的最萌身高差。

本來有點掙扎要不要寫VIP這部韓劇,畢竟這是一部狗血的婚姻小三韓劇,其實不是我的菜,看到這種太刺激會很尷尬的韓劇,我就會一直按暫停,逛逛網頁再回來看,這種怪咖看劇法一部劇會看非~~~常久,所以像之前的夯劇夫婦的世界我就沒有看,除了劇情太過頭,也怕自己會一看八個月。

不過我覺得VIP有一些職場生活的對應,還有對貧富、階級的描述,加上覺得張娜拉跟女同事們在劇中的套裝都好俐落好有氣勢就看了XD,真是單純的理由?

個人覺得此篇微微微微雷,就不放空白分隔了。

看完以後覺得主角的結局沒有到真的非常八股老套,雖然小三是誰還是滿好猜的,不過一開始編劇有成功營造出『人人有可能;個個沒把握』的懸疑氛圍,後來發現每一條線都有秘密之後,會覺得鋪陳得不錯。

但是!配角的部分結局就滿老套的XDD

《VIP:她們的秘密》EP1劇照15_張娜拉化身女騎士-為完成VIP的要求.jpg

【劇照,引用自愛奇藝】

那到底值不值得看呢?我覺得有些人性、夫妻感情的拉鋸,一些人生哲學金句,還有某些劇情可能滿解氣的,滿分5分我個人可以給他3.5分,加上第一集嬌小的張娜拉就上演帥氣飆重機在大雨中送文件的反差萌,所以就一直看到結束了。

那這部我就不多加贅述暴雷了,就用幾句我覺得滿有趣的台詞來分享給大家,有興趣的人放連假也可以點來看看。

看到大便幹嘛躲開要清掉才對.jpg

看到大便幹嘛要躲開?要清掉才對!

這是張娜拉在朋友被劈腿時脫口的金句,但自己面對丈夫的不忠時,卻好像沒有這麼簡單。

人類的歷史就是一群魯蛇的歷史.jpg

人類的歷史就是一群魯蛇的歷史。

這是配角線的一對,賢雅跟鎮浩。向來自信大方的賢雅,跟鎮浩坦承看到升職的貞善(張娜拉)會覺得原本那個位子可能會是她的,有種失落感,加上家裡的事情,覺得自己好失敗等等,聽完之後的鎮浩笑咪咪地說出這句話。

其實鎮浩本來想揍賢雅的吧,哈哈哈!不過也不是不能理解,原本是千金大小姐的她,連續遇到了生命中的難題(難題講出來除了越寫越多,也會越雷越大,所以跳過),才會特別有感觸。

我看再問下去他連我家有幾個湯匙都知道了.jpg

我看再問下去,她連我家有幾個湯匙都知道了。

本劇最喜歡的角色之一,馬相宇。看起來很白目,默默隱藏自己是外交官兒子的事實,在VIP團隊中工作,不過其實還滿懂得察言觀色的,整劇一直替張娜拉抱不平,直白的正義感讓角色好感度很高。

而這段是擅長操作富豪、政治聯姻的媒婆,用採訪馬相宇跟剛成為千金的溫友莉作為條件來交換主辦VIP聯姻活動,本來不在意的馬相宇被鉅細靡遺問完之後,跟張娜拉抱怨。

好的,這部我覺得還是可以看啦,但推薦給咕嚕媽以後被不屑一顧XD,我們要屏除傳統小三劇的偏見,多關注嬌小張娜拉在劇中展現的氣勢啦,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娜拉 2019韓劇 李相侖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