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檔案消失.jpg

大家晚安,大家一定想說過年放假的,我又消失了,其實不是。

年假前一天,我看了看隨身碟,想說要把它帶回家認真更新,就順手丟入包包,初二吃完晚飯,想說拿出來寫文更新一下吧!卻遍尋不著隨身碟,當下因為還在放假,還沒察覺事情的嚴重性,想說可能丟在哪了吧?或是我根本沒有帶回家。

直到收假前一天,我把筆電拿出來裝好所有的新軟體,確保它年後可以上工,卻還是找不到自己的隨身碟,按奈住煩躁的心情,開工一早衝到公司一看,還!是!沒!有!恩亨,我果然有帶回家然後把它弄丟了!詢問了教練,也沒有掉在健身房。

晚上回到家,又徹底地翻了可能的地方,終於心死。

公司的資料還可以從公司電腦跟同事那邊copy回來,但是,裡面的私人文章,包含了幾篇減脂瘦身的、還有濟州島遊記,預計五篇,我寫了三篇,通通不見了啊!

跟咕嚕媽說,看來等我重新全部寫好,上傳到部落格,可能就會找到我的隨身碟了。

教練也說,健身手套一雙,她掉了其中一隻手套,可能等到她買新的,掉的這隻,就會出現了吧XD

果然是掉東西的莫非定律啊!

所以大家只好等我把文章重新寫好補上了啊!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