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少爺來了!



一看就知道這傢伙毛全部都長回來了吧,最近在考慮要不要再送他去美容(=剃光)一次,這樣應該可以撐到九月底,到時候天氣就比較涼快了,但又覺得貓吉不太喜歡去動物醫院,畢竟有過年被拋棄三天的悲傷記憶,短時間內送他去兩次似乎有點殘忍,還是先裝傻好了!


不過月底好忙好忙,照片都存出來了,但就是沒時間整理。



這張照片是我在把瑜珈墊收起來時順手拍的,大家看到上面的貓鬍子、貓砂跟爪痕了嗎?這張完全就是養貓人家才有的瑜珈墊啊!(其實還有貓毛,只是貓毛比較會飄,沒拍到)


而且貓吉很傻氣,明明是自己的鬍子,你撿起來逗他,他照樣玩的很開心,至於爪痕,我房間已經有一個抓板,客廳也有一個抓板,貓吉卻仍然偏好我的瑜珈墊跟我的櫃子,最近還會偷偷抓弟弟的地墊,噗~


另外那些貓砂跟貓毛就不用提了,怎麼清都清不乾淨,儘管有落砂墊,儘管貓吉自己從便盆出來時會知道要停頓,貓砂還是難免會帶出來,這就是養貓人家吧(嘆)



不過看到他天真無邪的睡相,什麼都可以原諒啊~~哇哈哈哈哈!



是不是好可愛呀?!(又變成好可愛文了,噗~)


接下來就是忙碌(?)的生日週了,有好多好多計畫等著我,希望可以給大家看新的食記(不要再寫韓記了),還有紳士的品格服裝篇,也應該要來整理一下抓好的圖,還有還有,今天跟咕嚕媽聊到台灣網拍,有點想分享最近買台拍跟G市的一點小心得,都是浩大工程啊!嗚呼~先跟大家說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