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有點猶豫,想說要寫什麼文,後來想想,還是先發剃毛吉吧!不然他毛都又要長出來了,哈哈!


就不囉嗦~貓吉剃毛圖連發好了。




其實首圖這幾張,我覺得貓吉根本就是表演特技,只是照片上看不太出來。


我那天本來要換床單,所以先把棉被枕頭集中到牆邊,想先從右側把床單拉起來,結果我才出去房間一會兒,回來就看到一隻貓在堆疊的棉被層上喬位子,媽呀~那亂七八糟又奇妙的位子,貓吉也能窩耶!



貓吉:媽咪~這很簡單啊,又很好睡!晚安~


喬好位子,貓吉就睡著了,害我完全無法換床單@@




不過貓吉真的不是很怕熱,這種天氣他還是照樣在我的被子上睡得很舒適,窗邊鋪給他的小毯子他也照窩,完全不畏懼外面的豔陽。





還是剃毛完有點涼意XD?



我跟我媽咪都是怪胎,最喜歡棉被。


明天上兩天班,又是周末假日囉~到時候見!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