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標題感覺也太曖昧了!


我先說一下~我昨天就寫完了耶,還因為加碼一篇中華隊,寫了366篇,我本來想放話會繼續寫,但今天要看牙,加上人衝刺到終點之後,不就會完全放空嗎?我很怕放話今天卻沒寫,哈哈!我應該會再寫個幾篇,有在看的人謝謝你們XD


回歸正題。



我最撩人的床伴不就是這隻貓嗎?雖然進入了四月,但天氣還是涼涼的,所以貓少爺還是會睡在我床上,星期天下午,看他在我床上睡超香的,忍不住就想去加入他,但少爺躺在正中央,貓奴只好在僅剩的小空間躺好,把棉被拉過來睡,跟貓吉一起進入夢鄉。


這種時光我看大概剩不到一個月,要好好把握才行!因為天氣再熱一點,貓吉就不上來陪睡了,多半會在我房間地板找個好位子窩,或者乾脆去客廳沙發。


我之前也說過,貓吉也不特別喜歡冷氣,別人家的貓啊狗的,只要夏天吹到冷氣就會翻肚子,臉上舒爽的表情絕對讓你想扁他,但貓吉,就算有冷氣也不見得會待在冷氣房,很奇妙。


來幾張撩人的姿勢,哈哈!




這兩張一副用腳指著你說:「媽咪,你還拍!還不給我送上食物來!」



 


粉紅腳掌真的很迷人!



好了,又開始裝無辜了,大頭吉!明明很瘦卻老是被誤會成胖貓。(我星期天看日本的動物冒險王,看到13.1公斤的胖貓,連曾阿毛家的胖子都自嘆不如,超過貓吉的三倍還不止啊,太厲害了)


那天我媽問小蔥花說:「要不要跟姑姑睡?」他爸爸說:「姑姑的床睡三個人太擠了」XDD


真的,現在兩個人我都覺得太擠想要換大床了,我媽如果知道我真的打算因為貓吉換大床,還是老話一句,絕對會把我飛踢到火星,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毛茸茸 的頭像
    毛茸茸

    貓科動物毛茸茸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