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速上一篇新鮮文!熱騰騰的今天才發生喔!

 

之前看朵莉幫他們家皮少爺去寵物展衝鋒陷陣買了不少東西,其中一個就是這款希臘風情的貓屋villa,阿皮看來很喜歡,我也三八的留言說貓吉也要一個。

 

結果朵莉真的跑去幫我問了呀呀呀!今天還頂著高溫、又迷路的扛來家裡,真是辛苦她了,我以後再也不敢說貓吉也要一個了XD,還好朵莉很容易滿足(?),帶她去吃博多拉麵慰勞一下,姑娘就開開心心了,噗!

 

以下連續照證明此款貓屋Villa的吸引力確實不小。

 

(我原先問朵莉這款貓屋哪裡買的時候,心裡其實滿猶豫的,因為貓吉是膽小貓,我幫他買新抓板,還有人家送他舒服的涼墊時,少爺都避得遠遠的,要一段時間跟新朋友培養感情才會去抓抓或是睡覺,所以我還滿擔心買回來少爺不賞臉)

 


 

埋進去聞味道的大頭吉。(朵莉今天聽到貓吉比阿皮還瘦竟然嚇到,貓吉要心靈受創了:我只是頭比較大,其實我很瘦啊Q_Q)

 


 

後來很給面子,在裡面睡的稀哩呼嚕好舒服。

 


 

特意近拍。因為這貓屋的屋頂有起伏,貓吉剛剛就把頭"饋"在這裡睡了,感覺是舒服的枕頭。

 


 

有門跟窗戶的貓屋,而且是環保紙箱材質,貓吉特愛抓抓,看來除了媽咪的床板跟瑜珈墊,又多了一個可以抓抓的獵物了,是說這本來就是給貓抓抓用的啦!希望少爺珍惜愛用,不要太快就把他抓爛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