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財貓9115  

首圖呼應標題,簡單明瞭!

 

這件事情發生很久了,一直想PO文,但最近總覺得好累,就拖到了現在。

之前也提到過說貓吉少爺很愛看窗外(幾乎所有的家貓都愛吧),

以前有書桌他就窩在書桌上,現在就在電腦桌左邊,靠窗的小櫃子上,還有專屬毯子。

至於電腦桌另外一側的儲物櫃,因為擺著衛生紙,少爺不曾光顧過。

上星期日,因為在整理東西,我把儲物櫃上的東西全拿了起來,只剩下不倒翁招財貓。

這隻招財貓是我堂弟(宇)送我的,是他去日本玩時帶回來的禮物,

我想說她要招財應該也是要面窗,所以一直擺在儲物櫃上。

沒想到~~~~~~~跳上去看窗外休息的貓吉少爺竟然攻擊了招財貓,噗~

 

招財貓9119  

先把這隻貓捧著,檢查一下,看哪裡比較好咬?

招財貓9118

我咬~嗚呼!味道似乎不錯!(竟然直接攻擊臉部@@)

招財貓9117

被媽咪發現我在亂咬招財貓,趕快壓住藏起來。 

招財貓9116

嗯哼~想裝沒事?我已經看到你咬她了!

可能因為這隻招財貓是不倒翁,吉少爺覺得太好玩了,不斷推她,進而咬她。

所幸,我堂弟從神社帶回來的這隻招財貓在貓吉的一輪猛攻下依舊完好無缺,

是說我還放心的在旁邊拍照,拍完直接傳給我堂弟看XD

最後還拍了招財貓的獨照,然後下了標叫做『劫後餘生』,

不過我忘記把劫後餘生的招財貓圖傳到電腦了,就不放了。

現在貓吉還是偶爾會去推一下招財貓,不過可能沒有施力點,

沒辦法像上次一樣捧著咬,所以招財貓現在非常安全~~!

 

啊~我覺得搬新家以後還是很不習慣更新耶!真的超懶惰的,

應該要來奮起拍照更新了!GOGO!(喊話完以後就窩到床上看書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招財貓
    全站熱搜

    毛茸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